看不懂为什么现在豪宅卖不掉,小黑屋反倒要加1米抢?

红土豆妈
楼主 (文学城)

现在市场这么火热,下面这个小黑屋加了一百万:

https://www.redfin.com/CA/Cupertino/10979-Ronald-Way-95014/home/871859

可是下面这些房子一直卖不掉。这些房还是地特别大,有风景。实在看不懂。

在市场上115天:

https://www.redfin.com/CA/Woodside/255-Allen-Rd-94062/home/1233080


在市场上73天:
https://www.redfin.com/CA/SARATOGA/24605-HEATHER-HTS-95070/home/1807929

在市场上34天:
https://www.redfin.com/CA/San-Jose/10046-Via-Vespero-95120/home/1620277


 

t
trimtip
社会上有钱人其实不如投坛人多,买豪宅得有拿的出来的真金白银,你现在明白为什么全美国仅有一百万个家庭,不是个人,有一千万资产。

哈哈,看多了文学城容易迷失方向。

红土豆妈
问题是小黑屋比豪宅卖得还贵。怎么解释啊?
t
trimtip
学区。
兔8
三个卖不动的房子,是山里面的房子,交通非常不方便。碰巧有朋友住在前面两个房子附近,手机没有信号。
h
hz82000
我早发现了
红土豆妈
后面三个房子也都是在硅谷这边有名的好学区Woodside, Saratoga, Leland. 不解??
米奇的厨房
starlink也没有吗?
红土豆妈
查了一下,到市区也就二十分钟左右啊?
兔8
被抢手卖掉的那个房子明明是豪宅,才4M就卖掉亏大了…
兔8
Woodside和L?eland,比Cupertino差多了
红土豆妈
Woodside 可是富人区啊
兔8
水电费比一般的贵不少,路也是private,坏了得自己修
兔8
现在应该可以安装。没有邻居
q
qq73
Cupertino 这个2400多尺还是小黑屋啊?说实话,这几个同样的价钱,

我还是会选Cupertino 这个,我买房子不仅看学区,还有location啊。

t
trimtip
在Woodside那个区的,得上私校,学区内公校不行。
月朗
除了Cupertino那个,其他的都在山上。虽说不是深山老林,真下决心能搬进去的人不多
q
qq73
想要好学区又不想出太多钱的去Leland 是个好主意,可是Almaden 远啊,塞车又厉害。
c
ca2004
住山上,交通不便,晚上看出去,到处绿幽幽的眼睛(野生动物)......
越王剑
买的起养不起
c
ca2004
没校车,没公车,有小孩的话,太太在家才行啊.
c
ca2004
Cupertino 放学后有中文学校接送, 附近中国超市好几个.餐馆也多...生活非常方便
S
Sequoia_CA
第二个宅子在35号公路上,出入不便,想下馆子只能去地图上标着的 Alice’s, 除非下山,来回半天才能吃上一顿。
瞎忙活
震惊了!这都是什么玩意啊,竟然这么贵。我的房子可惜搬不过去,否则甩他们十条街
t
trimtip
哈,你的房子要是和北京那个或上海那个公寓比或纽约曼哈顿比,更是甩几个宇宙出去。
b
blogcity
你open house开一次就知道了……

一路的窄山路,很多人会开的胆战心惊
如临深渊
股市的中心在Apple, Apple的中心Cuptertino, Cuptertino房价和离苹果的距离成反比 :-)
t
tennisluv
San Jose 那个房子好像还上过Wall Street Journal, 是个googler 自己修路盖的。很偏的地方。
c
caterpillar
Cupertino那个是Cupertino最好的区域和最好的学区。其它几个都在深山里,in the middle of nowh
老朽
第一个小黑屋贵在地皮上,八千多尺。湾区新盖的这个尺寸房,地有一半面积就不错了。
b
blogcity
去过一个朋友山里的房子暖房

以后应该再也不会去了……开车对我的小心肝伤害太大
江淮客
Cupertino这个是传说的宇宙中心,卖你4百万算是便宜你了,呵呵

这是老房子,地大房子大,这种在湾区很抢手。

学区当然也好,但是次要的,能买这房子的人送小孩去私校没有任何压力。

O
Oona
宇宙中心,好可爱,看来还是L O C A T I O N。
含羞草草
美国房源比加拿大

丰富些吧。

对面5米半叫价的房子2个多月就交接了,挺疯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