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们, 出库门开关自如, 但是等不亮, 怎解?

新手上路2020
楼主 (文学城)

以前每次有动静开关门, 车库灯都会亮, 但是现在不亮了。不是灯泡问题。请问要请电工才能知道原因吗?谁能告诉一声大概要花多少钱才行? 谢谢

b
borisg
is this a separate motion detector light?
B
Brooks
换个灯泡,
h
hhtt
楼主说灯泡没问题。但是,我有过自己吓自己的经验。坏了的灯泡没有扔掉,就把坏的灯泡换上去了,还是不亮?还好我再找了个好的灯泡换上去
位酷哥
10j几块钱整个万用表。量下灯座是否有电?

我给你10%ebay coupon

大阿牛
这个问题我遇到过两次,详情请见内:

两次的现象和你的一样,什么都正常,就是灯不亮,如果是灯炮的问题我就不用啰嗦了:

一次的原因是灯座(socket)坏了,你拧下灯炮,拆开opener的盖子看看,socket是不是很久很破,接线松动了?最好是用电表量一下socket的输入端在车库开关时是否电压正常。我是这个情况,在亚马逊上按照牌子和型号搜,一个好像不到10刀。自己换需要买一个压线钳子,也要十来刀。很容易换。

第二次排除了socket的因素后,我打开后面的盖子检查了控制电路板,发现有一路线可能断开了,我试着拿一根电线做跳线连接断开的两点,成功了!但是关键时刻我一激动,手一哆嗦,不知道手里的跳线碰到了哪个不该碰得地方,结果整个板子短路了。只好花了60多刀换了个新电路板。不过换个新的也是因为问题确诊了,确定不会花冤枉钱。如果确定是电路板的问题,换起来也不难的。

新手上路2020
是的! 有什么好建议吗?
新手上路2020
谢谢啦。给个conpon呗!
新手上路2020
谢谢大阿牛。socket没问题。也许是电路问题。你知不知道请电工的价格?
l
ljty1
感觉请电工的价钱都够买一个新的garage opener 换上去了
a
alpha123
再单独装个灯不是很便宜么,我们家的garage door opener 从来不亮,但有个感应的灯,很便宜,motion dete
b
borisg
you can get a cheap replacement. These days

things are not made to last.

大阿牛
请个电工上门,起步价不少于150,各地不同,估计加州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