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管白猫黑猫,会抓老鼠的就是好猫啊,什么被动主动收入,有收入就好,个人按自家喜欢的来。

长生有容
楼主 (文学城)

去年底入手一个两门的,88万,3英亩地。先花了一个半月5万装修了一个主房,租了3800。客房当时给原屋主住,2000一个月,租客还在里面,同意我今天开始改装这个客房,改装成4房2浴应该可以租2800,大概花2万。 同时原屋主租这里一小块地停RV,大概15X30,租200。另外还有一块空地大概一英亩,600,签两年约,这个是跟花园工的交换我自家院子和一个出租房院子的维护。

当然这一两年还得花5万换屋顶。这样算下来,100万租了7400。 

装修期间都不需要去看,装修师傅是合作了10多年的。装好了去验收一下就行。

这样装好的房子应该可以卖到到125万。

老朽
马工赚几十万也没那么容易!
长生有容
普通人赚钱都没有很容易的,码工几十万也不容易,压力也大,我家有码工。当然非普通人除外
越王剑
确实不容易

咱这二十年就赶上两次公司被收购。

柠檬椰子汁
医生律师,挣几十万很不容易,对比起来,马工挣几十万还算容易的。
海生ABC
主动收入= I work for money,被动收入=money works for me?
喜喜哈哈
不容易的

我前段时间还和朋友开玩笑, 这技术变化太快了

以前人家一点水, 我就明白思路, 马上上手

现在同事把code一行行的写出来了,

我嫩是读不懂太离谱了

 

a
alpha123
真好。地那么大。
越王剑
医生律师挣的是辛苦钱

医生没法混日子。律师也是大所的律师才挣大钱。小律师也不行。码工是鱼龙混杂,不怎么地也能挣不少。

特优秀的挣得更多。

关键是IPO。赶上一个就退休。

长生有容
是,我看我家队友好像一直在学习新东西,为了不容易被资本家抛弃。
长生有容
我也被搞糊涂了,反正能赚钱就行:)
G
Ginger123
医生赚钱很不容易吗?我倒是觉得旱涝保收,几句话就把病人打发了,看也看不出个啥明堂,看不了就往外推,我看庸医赚钱太容易了。
长生有容
赶上了也还得等全拿完才舍得退呀,否则看着白花花的银子不要吗?哈哈
G
Ginger123
混医生不少的,小病可以被治成大病,大病可以被治成没命,你没见过而已。
a
alpha123
做地主做的。:)
h
haomahaoma
医生动不动还要被告,花大价钱买malpractice insurance,码工可不需要这些。
O
Oona
医学院很不容易进的:--))基本上都是尖子学生。
x
xinxin76
加州国的货币不值钱,挣多少都百搭
G
Ginger123
不见得,黑墨不是轻松就进。再说,医德医术都要靠自觉自律,平时自行刻苦钻研提高,一个考试并不能代表一切。
t
tallcuterich
加州房子真值钱
O
Oona
行规很严的。能在行业里面做得好的非得是智力体力俱佳才可以。
G
Ginger123
可不是吗?病人的左腿有病要锯,结果医生把他完美的右腿当病腿锯了,能不被告吗? Lol.
G
Ginger123
所以混日子最安全。
O
Oona
都是优秀的人在一起竞争,怎么能混日子,我就不知道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尤其遇上这次的通货膨胀,等于是工资大降
越王剑
混呗

我现在就是混。悠着干。反正都在家工作了。

O
Oona
100万7400,如果收入稳定的话,很好了吧。
长生有容
6800 是很稳定的, 那块地如果开辟出来给人停车停船 可以租到3000,也可以1000租给别人做二房东
O
Oona
赞!另外,孩子有富二代心理的事儿,

你可以和他们谈谈,说说自己的不容易。

他们的爸爸确实是个捣乱的,先分化一下,使劲拉拢一个孩子,给他们搞点不同待遇。

G
Ginger123
医生就都很优秀吗?人品还是医术?个个都有医德?不为钱财?多少人读医只是为了那份稳定的高收入。看来你身体很健康无

大碍。我倒是觉得码工不容易,废寝忘食不停地写,写不出个东西来交不了差,还得时时更新知识。

h
hhtt
现在这讨论的话题也可以跨坛了,从家坛到投坛,然后再回到家坛?
O
Oona
人多我插不上话,所以在这里说两句:--),33了。
a
alpha123
哪天跌了你就可以买了,加州房子是大跌大涨的。
O
Oona
我接触到的都很优秀,而且,以前的医学院要面试的,长得不好看不要,怕加重病人病情,哈哈。
h
harborsunset
还有把病人推错手术室的。
h
hhtt
别删呀?我昨天也在家坛讲了我的意见。
绿
绿园紫竹
请问是加州哪里?
长生有容
离州府不远。
O
Oona
看到了,我同意,如果都是学C S的,可以让家长帮忙找找工作看。

我看到的一些家庭,如果财务真的彻底无忧的话孩子自己想干或者不想干都行,快乐就好。

孩子自己有追求,当然帮助他们,不遗余力的。

如果孩子没有追求,那就结婚生儿育女,做饭旅游,打打高尔夫,开开船,和朋友爬梯,开心就好。

 

G
Ginger123
不知道你怎么个接触法?优秀的医生给你看过有点难度系数的病,还是生活中的有认识的医术了得的医生?面试要看长相那病人就倒霉了,话说

中看不中用。由你所说,这个行业品德成绩并不是第一考量。长相漂亮,却视行医为赚快钱手段,表面功夫强,病人碰到这样的医生真是倒大霉。生活中有医生朋友不代表是他就是优秀的医生,给病人看病时另一回事,自身安全赚钱是首要的。

G
Ginger123
还有医生手术缝针都不上心,漏个口子,再把肚子缝起来,把病人活活整死的。还真以为个个医生有多高尚,太天真了。
O
Oona
神经,当医生更多是付出,从大学开始GPA就要高,一路努力不停歇。要真赚钱做生意。
G
Ginger123
错乱病人。医生这个职业是被设计得门槛高,医生太多了就竞争太大,就赚不到太多钱了。GPA高不代表这个学生就适合做医生,做医生要有怜

悯心同情心爱心耐心细心和钻研精神。一个GPA很高的人可能连简单的缝针都没耐心同情心帮病人正常做好,还可能本来要拔坏齿,结果一颗好齿被错拔,这种“优秀”和漂亮,是病人的恶梦。

那个行业不需要付出?做cashier也得站8小时,做刷墙的油漆工不仅要站8至十多小时,手脚还不停地移动爬高干活,码工也得彻夜忙爬格子。做生意要有本钱,还要能说会道是做生意的料。赚钱的路子四通八达,做医生相对来说,是最容易赚安稳钱的,当然做一个有医德的医生救死扶伤也是功德无量。难道这些学医的,是只想着付出来行医的?生活中,我不仅认识去读医的学生,我也认识几位中美医生,从来没听ta们是为了为人民服务而去学医行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