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持有的股票可以这样操作吗?

c
ccb168
楼主 (文学城)
比如我有几个股票,卖了的话要交不少税。但觉得市场不好,要跌了。买Put保护的话费用不低。能否这样操作?
假设我持有这两个股票:
账号1: 100 QQQ
账号2: 100 voo
在账户1,short 100 voo
在账户2, short 100 QQQ
过段时间,cover short,这样是否可以长期保持股票?

C
Cookie她爹
这种大盘股做定投 就不用操心了。长期看不操心收益更多,那怕那几年是负收益
令狐冲.
您的temperament俺建议还是TF吧。
越王剑
原则上可以, 但是

做两个timing不容易。

如果想hedge QQQ, short ARK funds.

如果想hedge SP, short Russell 2000. 

Then you have a better hedge. But this type of hedge can go very well too. LOL...

I still prefer puts since I can control the lose.

h
hhtt
你这操作的前提是股票会跌?如果涨了, 你怎么办?
位酷哥
稳赔不赚!short是要付利息+红利的,还要大量资金做抵押(否则到最惨的时候被平了)
g
gastank1289
做collar
a
ahniu
classic cover short.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c
ccb168
在cover short 之前,两个账号加起来的钱应该不会受股票涨跌的影响。
c
ccb168
比如账号1里有100QQQ在,short100 voo之后,股票涨,我的qqq也涨。不会force to cover 吧?
c
ccb168
查了一下。short 是要付利息的。cost 也不低。
未知
IRS说不可以,Google “Constructive Sale Rule, Section 1259”

The Taxpayer Relief Act of 1997 mostly closed the deferral loophole by adding new Section 1259 Constructive Sales Treatment For Appreciated Financial Positions.

你的操作会被IRS认定为,你卖掉了增值的股票。

 

越王的建议可行,不会导致Constructive Sales Treatment,

“如果想hedge QQQ, short ARK funds.

如果想hedge SP, short Russell 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