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摔断腿再问

@
@@#@@
楼主 (文学城)

上此说到(大概两个月前)租户在出租房摔断腿, 当时就退了押金房租水电费, 他们已经搬出; 

大概做完手术了, 今天发信要告我;

我只有出租房屋保险, 没有伞险, 这样的情况怎莫处理, 最坏的情况会怎样?

新手地主, 新年第一件事情就来了, 我不怕事, 就是没经验, 坐标纽约

谢谢

p
pangpangxiongxiong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找律师去
山里人家168
交给保险公司吧,保险公司

的律师团队也不是吃素的,会调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摔倒的,你的保险额多少?

p
pangpangxiongxiong
对,就是这样
守月
山雨欲来风满楼,要下的雨总是要下。我上次的那几句话,你都站得住脚,就不怕。关键是,怕也没用。

你遇到的是一个有经验又沉稳的对手,最好别掉以轻心。

没伞险往好里想或许对方的胃口会小一些。希望房屋责任险你买得够,保险公司会重视。

h
hhtt
做出租房生意的,伞险一定要有!

hhtt_文学城博客 (wenxuecity.com)

@
@@#@@
律师信

是12 月20 filed, 今天才拿到信, 是不是要过应诉期?

@
@@#@@
律师信

是12 月20 filed, 今天才拿到信, 是不是要过应诉期?

h
hhtt
打电话给你的保险公司,对方的律师信也给你的保险公司,让你的保险公司的律师来处理。
@
@@#@@
这份保险够不够赔他的?

@
@@#@@
这个保额够不够赔他

g
gqc
你又没什么错不用怕 让保险公司去处理
西
西雅图eagles
房客自己没买保险?

不是律师,我感觉如果不是房东的疏忽,不需要赔。https://www.nolo.com/legal-encyclopedia/landlord-liability-slip-fall-injuries.html https://www.justia.com/real-estate/landlord-tenant/information-for-tenants/injuries-on-the-premises/

房子如果不是特别老,符合code,房客没有汇报过任何问题,应该问题不大。

具体是不是够赔,需要看医药费总共多少,还有是否便残疾。

另外方可没有renter's insurance的吗?

山里人家168
50万保险,不低了。想讹保险公司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请看

我的博文“发财梦碎的房客”。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011/201702/15223.html最后也就拿到7,8万赔偿,又回去上班了。

 

c
chongqingguy
如果房主没有买佃户的保险应该在Lease 上多写一条一切在房里及后院发生的事故一切由房客负责
成为会员
不一定有你的责任,再说50万的责任险呢,保险公司的律师不是摆样子的。

我的租客声称在楼梯上摔了,开始说要告我,后来没有音信,可能律师没有受理。那个房子的楼梯有扶手,地板没有损坏。

@
@@#@@
谢谢各位 后续我会跟进 谢谢
p
pangpangxiongxiong
摔断腿不全是你的责任吧?
g
gqc
这种条款没用的
玉面小飞龙_007
查看保险条款,房屋保险里应该有房客人身意外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