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客很成功,上来感谢一下德州农夫和田园时光美食

b
bluespirit
楼主 (文学城)

客人是一同事朋友,单身女青年。我知道她喜欢甜食,喜欢尝试新鲜食物,但是不能吃辣的。

我以前一般是包子和饺子一起拌馅,然后一起包,因为我两个儿子,一个喜欢包子,一个喜欢饺子。今天我就想发一次面,包一些包子和一些糖三角。

包子我很早就会包,但是最近看了田园的一个肉包子的录像,里面提到肉馅先过水,然后一半剁烂,一般切块,我就想起来我小时候吃的包子,父母都是把肉切块的,不会像我用搅拌机弄得粉碎。既然我今天不准备包饺子,不如就采用这个办法。除了猪肉和葱,我还加了虾,鱼,蘑菇和大白菜。这个是田园的肉包子的录像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554431.html

糖三角我小时候也吃过,不记得我喜欢不喜欢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里面只有糖的。我看了德州农夫的录像,看到他/她用红糖加核桃和芝麻,我觉得更有营养,于是决定照办,不过,我用的是molasses sugar加黑芝麻。这个是农夫的糖三角录像链接: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556649.html

结果呢? 同事来了之后,我给她一样盛了一个。外加小米粥一碗,小米粥是蒸包子的时候搁底下顺手熬的。她吃完后赞不绝口,然后包子吃了三个,糖三角吃了4个还是5个。我还做了加了糖三角原料的rice crispy 她也喜欢。我为了怕她万一不喜欢这些中国食物,还另外做了lasagna, 问她要不要尝尝,她说她很喜欢我今天做的中国食物,不想吃。最后我把剩下的5个糖三角都给她带回家了。

感谢私房,感谢你们俩个以及其他给我启发和灵感的朋友!

夏日跟风
赞!求rice crispy的详细方子。谢谢!
夏日跟风
赞!求rice crispy的详细方子。谢谢!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j
joycewu12
为你的爱心点赞
德州_农夫
太谢谢您了。您看到我的帖子是我的幸运,能实践一把是我的幸运,能成功并反馈更是我的幸运。同时我也从您那里得到很多启发。
德州_农夫
我做的芝麻果仁糖包我也时常聚会带去,基本是一抢而空。
D
DrunkCrab
女同事吗?咋这么能吃!

b
bluespirit
谢谢你,请进来看方子

我给你一个普通的拿到5星的方子,https://www.allrecipes.com/recipe/9959/marshmallow-treats/

以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弄小个的Marshmallow, 昨天知道了,因为我用的是大个的,然后有几个后来还没有完全化掉,我是用铲子碾压它们才处理掉的。哈哈。我是在marshmallow差不多化掉后,加了另外那个糖和黑芝麻和核桃的混合物。核桃和芝麻我是提前在微波炉里面加热过的。吃起来更香。

b
bluespirit
谢谢你!:)
b
bluespirit
您太客气了!:)以后会多看你的录像,跟你学习的。:)
b
bluespirit
完全可以想象!真的是好吃。:)
亮亮妈妈
学习了。下次做糖三角也加些芝麻果仁。
b
bluespirit
哈哈,是真的。她个子很高,比我老公还高,20出头。:)
b
bluespirit
学习亮亮妈妈!你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s
sgbigsell
田园时光美食的牛肉丸也是一绝。
想上班
我学着做了一次不成功,不知什么地方没对 :((
w
wxyz14
请问芝麻和核桃是先烤熟,还是生的包里面?
b
bluespirit
我不知道农夫怎么处理的,不过,我是把他们放进微波炉加热了不到两分钟。
b
bluespirit
那个我还没有看到。不过,我老公很会做牛肉丸,所以我暂时还没有尝试的欲望。:)
德州_农夫
我都试过,都好吃
德州_农夫
当时拍视频除了想强调几个数据,80g的面皮,25g的馅,也想强调最后把馅料用的干干净净,结果编辑的时候忘了。另外,每个糖三角里面
C
CherryHillJT
糖三角做的很棒, 看视屏找到了儿时的感觉。
田园时光美食
很开心你喜欢哦
为爱走天涯
好吃的就是要跟朋友一起分享才有意思啊
P
PinkApple
我试过田园的盐酥鸡非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