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w
wade
楼主 (文学城)

我掏粪 翻新 brrrr 升值 商产开发 都做过

自认有资格发言

本质是做business 还是纯投资的问题 

没有纯粹的对与错 找到自己适合的就好

w
wade
不能scale up 就不能量变到质变
D
DD2020
是的!可是在没有本钱scale up的时候,就得苦哈哈的积累吧。不然大佬告诉我怎么用手上的10万块玩资本运作。
h
hhtt
能不能展开讲讲,“做business 还是纯投资” 的区别?
不开窍
簡單粗暴地說: 收租收入是做business,典型的純投資收入是買賣房產和股票(taxed as long term inves
h
hhtt
那楼主和Jenny讲的观点,是做生意还是纯投资?
Q
QinHwang
她不是说了不和一千万资产一下的谈吗?她应去好莱坞做脱口秀。来错地方了。
D
DD2020
好吧!我还是乖乖的先去淘几年F再说吧!
h
hhtt
资本的积累是个过程,谁能一下子到10米的水平?那个一天兑现10米股票的网友,也是慢慢爬到高科技公司的中层管理,拿到10米的。
D
DD2020
嗯!我心里有数!我自己有自己的milestones to hit!谢糊涂大哥提醒!
j
jennysong
你比我说的清楚。厉害。
j
jennysong
房地产做成business。没啥可以得瑟的。就是个辛苦活。房地产做成被动投资,才是投资更好的结果。
j
jennysong
我们都是积累过来人。关键是如何积累。天天时时刻刻盯着房地产,费力不讨好。10年就一两次可以了。
j
jennysong
就此别过。以后不发言了。既然大家愿意走幸苦的老路子。那就接着勤劳掏粪吧。
猫狗大战
“房地产做成被动投资,才是投资更好的结果”,实话实说我木看懂,能咋开说说吗?

有啥例子能帮助理解吗?

k
keeplooking
观点本身没有错,但是要需要很好的市场感觉和大资金储备。牛人可以的。
山里人家168
对于资金有限的人来,刚开始需要苦哈哈的,加速原始积累啊。以后有一定规模了,什么就让人做了。没有对错,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不开窍
要問他們。 我沒有仔細讀。因爲自己早就弄清楚了。
叮咚
不是大家都愿意走辛苦路,而是赚钱没有不辛苦的路。富二代有容易赚钱路,但普通人没有
w
wlwt123
我覺得站在「被動投資」和「不槓桿」的角度來看,房產不如ETF。現在的地主有多少爆市的經驗?
不声不响
试着理解一下, 是不是做syndication和lender就算你们说的被动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