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deal。这个resturant能有啥可行的方案?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1.  8000sqft resturant in a rural rual area. A small small town only has 400+ people. Population is growing from 270 10 years ago. 离我这里的大城市中心23迈,离城市边缘12迈。桌子椅子,厨房等都一起卖的。简单的投入和修缮就可以直接经营。

3. City only allows commercial usage. People can live there in the second floor for the same owner who runs business.

4. Close to highway exit. 5 miles away from major warehouse area including amazon.

 

如果能租出去,租金低一点都可以的。

蓝色的就是小镇。

w
wxc9807
租不出去你能扛几年?这样的城你认为餐馆能活下来吗?
p
pennycomp
如果你是个做餐馆的行家还可以试试,建议跳过
不声不响
哎,我看到了好deal,就是没钱
r
rapidestate
餐馆运行了90年。
r
rapidestate
Covid之后就停了
柠檬椰子汁
那是因为有本地人上心经营,都是老顾客。
p
pennycomp
我说说我们餐馆你斟酌一下

我们师傅周薪大概$1000税后, 我们出所有的税,他们想报多少就报多少剩下·的·老板自己消化, 想请假就请假。

一日包三餐,轻易不敢叫师傅做事, 就怕他们说不做了。

柠檬椰子汁
餐饮业现在最缺人吧?
p
pennycomp
嗯, 到现在都不敢开堂吃人手不够
p
pennycomp
嗯, 到现在都不敢开堂吃人手不够
b
blogcity
鸟不拉屎的地方,地产没有升值空间只有贬值空间

除非哪个大公司在附近开个site。

徒劳
呵呵,400人的小镇一天能有多少人来吃饭?
柠檬椰子汁
不能这么说,有些小镇是周围居民的娱乐地点。关键是疫情使得人不进镇了
h
harborsunset
停下歇脚的过路人。 开成黑店也可以。想起了孙二娘, 呵呵。开开玩笑, 别当真。
a
alpha123
你可以跟我说说呀。呵呵。
m
maywalk
要不要我们去开个铁板烧?或者路易思安啦seafood?

S
Shanghaigirl98
查餐馆收入等等。 我们以前有个老中朋友在芝加哥南部 95街有个餐馆, 对面就警察局,正门对正门。开得很大的,中餐,

日餐,还有铁板烧,不是自助餐, 像老美那种高大上餐厅一样,服务生有401K , 各种医疗保险,服务生还友假期什么的,说白了就是经营餐馆像经营公司。因为钱赚得够了,想卖掉后全家回上海过退休。最后卖给老美。

 

当时我们那朋友说一般的华人餐馆老板不会接手他的餐馆,因为他的餐馆就是一个公司,最大可能就是老外来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