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租,是不是要三个都交Zillow application?

s
sac
楼主 (文学城)

三个人,姐弟俩加姐姐的男友,是不是有点怪?

今天看房姐姐说她们现在就住公寓,但是有男友要搬入,所以要换大房子。

还有就是三个人要三月才搬,等的时间有点太长了。他们说可以先交押金。

一月份真冷啊,上市一周才一个人申请,还不着调,有个eviction record。

老朽
很正常,三个人都查一下,起码要查两个。你那里是什么鬼地方啊,恕我直言,供大于求的地方可不适合做房地产。
可口可言
有eviction record,直接一票否决,其他也不用看了,宁缺毋滥。空置并不是最糟糕的情况。
攀攀妈的房产经
也要看看价格是否订得合适
s
sac
三个人都是工程师,合租估计是frugal家庭出身的,口头跟我说monthly income is 21K。他们想rent to

Rent to own. 所以最多住一年。

s
sac
同意。不过这三个要等将近两个月,他们很急,马上就要申请签合同交押金
s
sac
签完合同怕有更好的人选。现在不知道怎么委婉的拒绝
s
sac
价格一般但是房子状况非常好,我花了几个月时间修整的
k
karenkn
有eviction的是我我肯定不敢碰啊,空置好过收这个驱逐过的
老朽
信用差都好说,多收押金。有eviction 记录的是地主们的公敌,生手要避免,老炮狠地主另说。
s
sac
那个我肯定不敢碰啊,问题是我是不是再等等,但是这三个很性急,马上就要敲定
s
sac
我直接pass啊,而且还在离婚,估计是斗志昂扬的时候,惹不起
老朽
如果难租,可以冒险一次,以两个信用好的为主要签约对象,条件提苛刻点,押金收到满,而且

不能等到三月。最多退让到二月开始租约,押金和第一个月房租一次付清,并且要求last month rent, 这样一下子有相当四个月的房租在手。

h
harborsunset
经验之谈, 学习了, 谢谢朽爷。
s
sac
多谢朽哥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