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ottest Housing Markets in USA

j
jenning
楼主 (文学城)

过去两年尽管有疫情,却是美国地产非常红火的两年,地主们基本上是皆大欢喜。下面看看几个大神们对2022年美国地产市场的预测,主要看三个来源。

1. 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 2022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和 the Urban Land Institute 每年大约九月份或十月份的时候都会发布一份下一年关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房产趋势报告,名称叫“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这份报告是非常权威的,它既不是几个聪明的大神们拍拍脑瓜想出来的, 也不是大数据给鼓捣出来的,而是每年真真正正地访谈和民调上千个地产行业专业人士汇总而成的, 这些专业人士包括地产投资者、建商、贷款银行,物业管理、经纪人, 总之是地产行业各种各样的人,所以说这个报告基本是行业的共同看法。

所以,如果你想远程投资而又无从下手的话,这份报告是个非常好的起点,并且,这些Emerging Market 并不都是非常昂贵的,仍然可以找到有现金流或现金流能打平的城市。

每年的报告都是可以免费下载的pdf 文件,只要google “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 年份 pdf”, 就可以查到。另外你也可以查查过去几年的,如果一个城市连续几年都在名单上说明更有潜力。

这是2022年最新的pdf:

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 2022

2022的上榜者:

2.  Zillow

Why Tampa will be 2022’s Hottest Market:

 

3.  Realtor.com

Top Housing Markets for 2022

 

我个人觉得这三个来源中,1 最权威, 3最不靠谱。

建宁   2022/1/4

 

A
AMYMINT
第三个是按照LISTING 价格或者成交价格统计而来的,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吧。至少麻州的WORCEST我有感觉。2011年50几
A
AMYMINT
2011年50几万可以买10+单位,现在只够买两三个
j
jenning
我感觉3有点像过去总结,不像预测。
r
rapidestate
3 最准,至少Google是这么认为的。第一条搜索结果就是realtor.com

search "hottest real estate markets 2022"

k
keeplooking
有一个有趣的现象, 就是绝大多数在南方,所以答案就有了。
圭妈
加州居然只有圣地亚哥入选,不知为何?
子非鱼焉
3最准 这几个市场都看过,盐湖城火的别提了
盐城地主
作为专业人士,我也觉得3最准 :)。
O
Oona
保守派大逃亡
江淮客
3是不是基于过去几年的数据?这种做预测不是很准吧?
h
haomahaoma
因为这些预测都是从美国人全美国的视角,加州在华人社群内卷,美国人搬迁更自由随意。
守月
这是踏在风水宝地上的感觉,不听也真实,听着更真实。哈哈
j
jenning
+1,我也感觉3是过去式,而不是将来式。

不过我倒是希望3是准的, 因为有真金白银在里面。

南山依然
原来我这搬家是从hottest到hottest,真是尝尽各种虐
A
AMYMINT
为什么不觉得幸运呢,当机会来敲门,有人躲得远远的
m
maxil2004
等一年就知道了
Y
Yu-Yuan17
奥斯汀房价高,地税高,听说没正现金流,只能等升值。能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