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家庭LLC转移财产给后代的不利之处

D
DSc
楼主 (文学城)

好处:你可以在你有生之年以25-45%的MARKET VALUATION DISCOUNT转移财产给后代.

负面:
1。IRS要求你每年的DISCOUNT MARKET VALUE必须有专家来评估,有效期仅6个月,过期要重新评估. 一旦查税,你自己乱定45% IRS可能不同意。要用45% 折扣,给孩子的财产必须有非常大的RESTRICTION。不想惹IRS的话保守点一般用20-25%. DISCOUNT


2。 如果孩子离婚,他们的离婚对象可以分你在LLC的财产。TRUST是等你死后才有财产转移,如果离婚当然就只会给孩子了。LLC则你没死财产就是孩子的了。所以离婚分一半给别人的可能很大的。

*** 这一点我非常不喜欢。当然你可以给孙子们的。****

3. 如果财产不少,用LLC转移财产给孩子,STEP UP BASIS 就没有了。房子里OR资产的CAPTIAL GAIN都要付税了。而TRUST有免税STEP UP BASIS。AFTER TAX,LLC 孩子拿到的可能比TRUST少很多。搞了FAMILY LLC这么麻烦最后却要多付税。

4。如果财产很大,用LLC转钱那45%又什么用处。 15K一年TAX FREE GIFT,45% DISCOUNT也只有2万多一年,那即使30年也转不了什么财产嘛。所以基本上45% DISCOUNT USELESS。

RISK/REWARD:  利用FAMILY LLC 转移财产好处不大坏处不少。

我的对策很简单,就是死后再给大的(OC via TRUST),平时给小的。我们夫妇每人在小孩出生开始每年给他们GIFT各 1万多(MAX),经过多年投资股市,在他们大学毕业时每人都有1M+付过税的钱了。这些年投资大市回报率不比房产差也是事实。

我每年的TAX FREE GIFT 还是给他们用的,为什么不让孩子们每年拿几万开开心心过日子,搞个FAMILY LLC转移资产最后搞得让孩子们望眼欲穿盼望你死后才能去拿法律上已经是他们的钱?年纪大了最可怕的就是孩子盼你早死是不是啊?

 

E
EagerBeaver
Agreed. #2: 可以给大孩子建一个revocable separate property trust, let thi
H
H&CMom
今天也想到step up basis 了,你给孩子的gift投资后怎么变成了付过税的了?
s
suosuodan
有点糊涂

“我的对策很简单,就是死后再给大的(OC via TRUST),平时给小的。我在小孩出生开始每年给他们GIFT 1万多,经过多年投资股市,在他们大学毕业时都每人有1M 付过税的钱了"

有点糊涂, 这个在孩子小时后,不就是开一个custody inverstment 账号吗, uniform transfer to minor, 这个账号为啥是税后? 不懂, 每年你给的15K 是你的税后钱, 但这个账号所有的transaction 还是和stock 账号一样, 每一笔交易都要付税吗? 不是tax defer or gain tax free 啊。 

谢谢

D
DSc
我给他们投资后,每年他们自己单独报税,我为他们付税所以最后他们帐户里的钱都是税后的了。为孩子付税给IRS不计入GIFT TAX。
D
DSc
每年他们自己单独报税,我为他们付税所以他们最后拿到的钱都是税后的了。为孩子付税给IRS不计入GIFT TAX。
l
ljty1
看了一天讨论,怎么说呢,真是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烦恼,唉……
H
H&CMom
大学毕业就有1M付过税的钱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动力去奋斗

俺是不是杞人忧天啊。

很多大学毕业生还有学生贷款呢。

s
suosuodan
所以就是你每年按transaction 付税,

所以就是你每年按transaction 付税, 然后当然这个钱是税后的钱, 而且这个钱也不计入你百年以后的遗产, 所以这个钱不在那大概11米的estate 里面, 是这个意思吗?

谢谢

z
zacao
你们美国赠与税起点是一万多刀,所以每年赠与不超过这个限度的最大金额,对吧?我们这还要写好证据,

要表明孩子确切知道这是给他们的,而不是只借着他们的名义,国家才认这个。

我是给最低赠与税税率的最高金额,这样有最低缴税记录,免得以后税务局不认。

给孩子转移资金和投资一样要靠时间来分配。

我们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应该在公司还年轻,在公司股份价值极低的时候就该给孩子一定的股份。所以我一直对身边开公司朋友这么说的(日本情况)

d
dogmom2019
同感。好像钱越多烦恼越多,一会塞给孩子,一会是没结婚就想着要离婚怎么办,一会孩子不成器把家产败了,操不完的心呀。这能叫财富自由吗
z
zacao
一个办法是全部包办,孩子不知道自己名下有这么多。
D
DSc
这问题下面搞家庭LLC也有。家庭LLC每年要给孩子发SCH K1报税,孩子资产一目了然。 孩子毕业后告知他的钱,至今孩子都很努力
D
DSc
孩子没成年时可以隐瞒,但是他们自己报税后肯定瞒不住了。家庭LLC也有这个问题。 我鼓励孩子用自己钱尽早买房子投资。

一个孩子喜欢买房。大学毕业不到一年就买了房子。以后又买了几个。这比家庭LLC强太多了。

家庭LLC里小孩的钱如果转移财产时用了VALUATION DISCOUNT,IRS是不允许孩子随便自己拿去投资的。RESTRICTION大才可以用DISCOUNT。

D
DSc
正解.也不计入每年的TAX FREE GIFT LIMIT. 我每年按孩子收到的1099,SCH K 等给他们付税。
D
DSc
有钱怕离婚被躺平,哪里都一样。
C
CastlePines
谢谢分享
柠檬椰子汁
下一代起点需要高,不能因为温饱而浪费时间打工。

大学毕业打工是为了学到东西,而不是为了赚钱。然后要么创业要么上研究生。

D
DSc
所以搞家庭LL转移资产没啥好处,家庭LLC孩子一辈子靠家长投资(RESTRICTION),长不大。

家庭LLC里小孩的钱如果转移财产时用了VALUATION DISCOUNT,IRS是不允许孩子随便拿去投资的。RESTRICTION大才可以用DISCOUNT。

z
zacao
谢谢思路。我孩子还未成年,不知道自己名下有什么。过几年也要考虑这个问题
柠檬椰子汁
小孩各不一样

我的老大很乖愿意跟人屁股后面,老二很有性格喜欢指使人。我估计如果我们家有family LLC,可能我以后控制不了老二,呵呵。

D
DSc
老2结婚后另一半也可能要用家庭LLC里属于他们的钱。还有老大结婚后另一半也可能想办法把RESTRICTION去掉,呵呵

老2开公司做老板的料。

H
H&CMom
不同意打工是浪费时间

TF岂不是更浪费时间?

香香生煎馒头
谢谢分享,学习了。
小驴妈
就是你孩子账户里的钱投资股票赚利润的钱的税款你帮他们支付,这不算GIFT对吗?
h
hmh
谢谢分享
z
zhucekunnan
gift tax, 遗产税是共同计算限额的。现在每年用掉的gift tax额度要从最后的遗产税额里减掉。这么做就是每年付税的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