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手是不是买个新房出租难度低,省事儿?

海生ABC
楼主 (文学城)

第一,新房好租,租金可以高一些
第二,新房不用操啥心修修补补,新手非常不handy

就是估计要贴不少钱进去,赌升值。

请大佬指导一下,谢谢。

老朽
自住房不要亏待自己,可以有钱任性。出租房说过多少次,不要拿茉莉花喂牲口。
海生ABC
你们老专家不知道新手的苦。两眼一抹黑。书本上说recognize value first, and next find the
海生ABC
find the opportunities, and then make deals. 第一步太难了
老朽
新房就不出问题吗?如果盖房子没盖好更麻烦,不要买太旧的房就行,已经磨合好了,房子不是纸糊的,是耐用消费品。
老朽
认真的和你讲,搞房地产没必要读书,自己去实践好了。你真以为买个房再租出去,比读博士硕士还难吗?
可口可言
没有现金流,纯赌升值,非常考验你的资金链和心态,受制于市场行情,而且很难跑马圈地上规模。
s
smlandlord
agreed.
s
sneezy888
远程热门市场新房容易买,有现金流就上

如果是家门口,自己知道怎么找人修理什么的,就无所谓了。

现在的装修师傅都牛逼哄哄,如果房子状况差,新手还是别跳进去。

有的地方(例如北卡)一进合同就要给due diligence fee,如果不买这个钱不退。所以这种地方如果远程还是新房容易一点。

H
H&CMom
尤其是脏活儿像crawlspace漏水之类的,很难找到人

忙不过来的时候谁也不愿意钻下去干活。

t
tesla008
那肯定啊,一步一步来
d
dogmom2019
3-5 年的房子基本都没事,不用太纠结,想着长远投资,小修小补的钱等几年后的升值,都不是个钱,看大头
t
tallcuterich
大概率来讲,房子新一点,出毛病的概率小一点

假若相同的两个房子,一个新,一个旧几十年,同样价格,同样location,肯定无脑入新房。

但是新房旺旺价格高,现金流压力比较大。太旧的房,新手,或者远程,可能搞不定,一两年就burned out,发誓赌咒再也不回来当地主了。

所以,

1. 如果你能找到很好现金流,好的deal,那么上新房。(概率比较小)

2. 如果1行不通,买一个不那么旧的吧。这样容易上手一点。

区呢:别去最好的区,最大的考量还是租售比,现金流不够。当然你有能力在A+区找到正向金流,杀价拿到低于市价很多的房子,也可以进。别去最差的区,枪战区,带枪上膛收租,可能人间不值得。去工薪阶层的区吧。B-, C+可以新手上路不错。

 

海生ABC
谢谢老前辈提点,说话水平非常高!
海生ABC
非常好的建议,操作性强!
米奇的厨房
是的,还是多花点时间学习做房地产好

比5毛钱5毛钱的发帖子容易多了

a
ahniu
先和别人一起搞

学费跑不掉。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落花起作回风舞
要遇到愿意带自己一起搞的贵人,那真是上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