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妥妥的

叮咚
楼主 (文学城)

通货膨胀是妥妥的,一年时间能让资产从14m到23m,除了眼光运气,只能归为通货膨胀了。简而言之,美元不值钱了。今天听了个分析,如果fed任由通货膨胀发展,会导致通货膨胀下的recession。如果fed通过加息来控制通货膨胀,会导致recession。那么结论就是,recession一定会来。现在是不是应该持币观望?

r
red_flower
Fed不会一下大力通过加息来控制通货膨胀的吧,估计是分几次
叮咚
市场对加息很敏感,分几次加也是加
r
red_flower
是的,我想如果是分多次加,大家反而会犹豫多了,因为还要加还没到底嘛
s
sweetmelon
现在的10M = 10年前的1M?
叮咚
不是很确定这个比例。10年前1m按照2020年前的正常投资工资也很难达到10年一千万。
叮咚
看到你的统计了。上次是猛牛的表,那时大致靠谱。期待新的表出来
p
pink
投資這東西,不能按照你的經驗想法簡單套公式算
老庄不周
Fed加息是肯定的。估计会步步为营,加到股市开始有反应为止。但这时股市会下滑的刹不住闸。
叮咚
挺好,那时就可以进场了
n
njrookie
这句话跟没说一样。啥叫有反应?1%,5%,10%,20%,or 50%?
r
red_flower
一般加到1%就有大反应了,2018年加到1.5%就崩了。
晶体管发射极
这个太难讲了,有人会抢在别人反应前面先下手为强,后反应者便遭殃,要反应但已在崩溃中…..预测这一点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