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瞎侃TSLA

越王剑
楼主 (文学城)

纯属瞎侃啊,娱乐娱乐,不必当真。很多时候TA也是很有意思的。说不定你看对了它就这么走。如果运气不好就认栽。

日线上看TSLA 下方填了缝,上方牛旗突破回测。回测成功,第一个买点会出现。再上方两个弱阻力一个强阻力。如突破目标是$1410. 加上overshoot, 就是$1500. 周线上看,依然是很强的uptrend. 尤其是11个月的调整给下面可能的上涨打下比较稳固的基础。如果突破$1250, 周线的目标也应该在$1500-1600之间。

基本面Tail wind is behind it still. 当然目标是目标,能否达到还要看整体市场情况。

 

 

r
red_flower
我在800末和900初又买了一些,捂着
O
Oona
我以前天天再家里叫,结果领导不听啊,只进了一点点。没发财,但我的威信高了不少。
C
Cookie她爹
就按越王说的路子走吧……
越王剑
为何都是LD不给力?

这个现象比较有意思啊。

 

O
Oona
女人的直觉比较灵敏,特别是一个女人整天都喜欢看各种财经新闻的时候,男人比较理性,分析各种数据。
M
MarkM76
把他的权给夺过来。哈哈
x
xpk2011
说的是不听话,不是不给力,憋想歪咯
x
xpk2011
嗯,这个阔以有!
越王剑
我就是这几天闲的

话有点多。

明天开始重新上班,咱要认真工作了。不然被老板炒就不好玩啦。

越王剑
哈哈哈
O
Oona
嗯:--)),他们已经领教中国妹妹的厉害了,有一个朋友的中国太太就是这样的,特别泼辣,我还是保持温柔形象中和一下:-)
r
red_flower
我家的也一样,呆不可怕可以跟随,可怕的是呆还要堵路。我给他下了通牒令,再堵路离婚去,终于消停一阵了,哈哈
A
Austin8
All IN?
h
hhtt
最后老莫实在是吃不消了,只能给些钱让文迪走路。
O
Oona
L O L,很突然啊,我估计是别的原因:-),老莫应该很喜欢文迪的,大家都骂她丑,我到觉得她很吸引人。
r
red_flower
本来没想歪,你一点拨,原来可以想歪呀,LOL
孤独的石林
大家这样分析:TSLA每年增长50%是可以想象的。去年的收盘价是1056.78,今年底不就是1585.17吗?

也就是说,今年就在这样的区间跑。

个人推测,信则灵。

越王剑
娱乐贴,别当真啊
C
Cometzone
整个礼拜特斯拉都在横盘等待交付数据,看看明天如何表现
老庄不周
君子可欺之以方。不必向LD全部汇报,当可按您自己的思路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