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投资简报

老庄不周
楼主 (文学城)

看到各位投坛先驱(老朽,牛城,JianNing 等)在投坛分享收获,我也把本人2020和2021年的投资做一个简报:本人来美稍晚,又有3个孩子读私校和外州的州大。401K全额放满较迟。

401K

2020年户头增长27%。大盘17%左右。(赢10%)

2021年户头增长19%。大盘27%左右。(输8%)

房地产投资。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从2020年初在家工作,与LD从2020年至今入手了8间SFH。真是心中充满感恩。 正如圣经上所说:万事相互效力让爱神的人得益处; 又说:若非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必枉然劳力;若非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必枉然惊醒。

因入手时间恰是时机, 这8间房平均增值80%以上。这主要是从2020年下半年左右本州(也许全美都在)猛涨所致。加上从2013年开始到2019年投资的10间房均有100%以上的增值。我们所处的州在中南部,年租金与房价的比约为14%左右。平均贷款利率4%左右。每月有一半左右的正现金流收入。

这只是这两年的简报。 等有机会了再把这10年的投资心得详细道来。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2年投资简报 大明万历的盘。大佬们给断断代 多日未冒泡,书画艺坛闹,也上两梅瓶,博大佬一笑 这也有个”媾“云型玉佩,没”上家“的精美。 雍正年制款。请各位品评。
r
red_flower
疫情入房的人都是有发财之命的,我那时都怕得不出门,到不怕时房价都上天了
猛牛
感谢主,赐你富足!
老庄不周
这也是碰巧了。
老庄不周
愿主同样赐福与你。常在大千看您的文章。祝新年蒙福。
r
red_flower
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的AGENT问我要不要看房,我当时对TF也没有太多热情,又害怕Covid就不动了。好在炒股还是有收获了
O
Oona
真好!
老庄不周
贺喜,贺喜。 有道是:拾到篮子都是菜。资产有增长就是好事。
r
red_flower
嗯,同喜,还是羡慕买到房的人,下一个机会不知是何时了
A
Austin8
你胆子真大,去年买了8套房,佩服
老朽
真佩服你的胆量,疫情期间敢痛下杀手!
老庄不周
朽兄是投坛大佬,经常拜读您的文章。既风趣幽默,又有投资经验。受益良多。
老庄不周
这不正好WFH, 有时间,加之队友有愿望:要整够现金流 大约=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