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第一次碰到租客月底用Zillow付月租,这样得5-6天从他银行转到我银行,每月1号我是收不到钱的,

r
red_flower
楼主 (文学城)

按合同1号收不到钱他要付50late fee的。 想让他提前几天早点从Zillow寄出,他估计没钱。因为上次交deposit是和房租是分开的,还不停地道歉节假日把paycheck都搞乱了。所以我想他是一定得等到月底发工资才能交租。查过他的工资单,收入比我还高些,真不知是如何用钱的。

除了这个之外,租客人不错。我是不是就算了,不要计较late fee了?

d
donot1
让房客用Zelle付钱, instantly 到帐
r
red_flower
他用credit union, 老土没有连上Zelle的, 让他去开个我有的Chase和BOA,然后给个表格给他的HR,他懒不动
守月
我有直接使用zillow付租的房客。我的要求是交租日收到zillow房客付款通知便算准时付租。

zillow转到我账户需要额外5个工作日,所以是5-9天才到账。

r
red_flower
OK, 那看来你是每月头一天没到帐也OK了
江淮客
你可以在zillow里让租客那天交租。我的要求是只要zillow确认租客按时付租就行了。也不知道zillow这么扣几天对他们有多
守月
可能你重复计算了。事实上,房客转账当天你就会收到zillow房客付款的email通知。
r
red_flower
啊,我没有收到过,这个月是第一次用Zillow转账。
r
red_flower
我在Zillow定了每个月的1号转帐,租客说30号转了,我没收到Zillow的email通知。是银行需要转账时间不是Zillow
守月
说明你的房客还没付房租。元旦节,宽限两天。其实,1月属房客不太能准时交租的月份。假日花钱多。
r
red_flower
好的,谢谢
江淮客
我一般都是当天收到Zillow email通知,同时说需要5-7天才能把钱转到你的账号。这段时间里我觉得钱是在Zillow那里。
r
red_flower
虽然没有收到Zillow的email过,但刚才登陆Zillow去看了一下,说租客的银行已经开始process了,设立对了就好
H
H&CMom
我是5号前收到就可以了,不计较一两天,有时租客忘记了,短信提醒一下立马就Zelle过来,也不是故意的
r
red_flower
我以前都是租客Zelle 设定auto pay的,这个是第一个用Zillow。
g
gqc
Zillow还能付租金吗 头次听说
k
karenkn
我也是,zillow不是买卖房子网站吗难道还是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