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朽,跟您说说码工的问题吧,码工确实收入高,只要平时注意update 自己的technical skill, 找

令狐冲.
楼主 (文学城)

工作从来不是问题。所以,关键不是没工作,而是有工作愿不愿意干的问题。俺做码工几十年了,俺的体会是眼睛渐渐不行了,职业病吧。就好比外科医生,再多的经验再高超的技艺,一但手发抖就有影响。

U
USATiger
朽哥又从妇科医生,变化心理医生了,哈哈哈
老朽
Okay ,也有些人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又不得不早九晚五就很无奈了。
s
smlandlord
三无人员含泪飘过……..
有风景的房间
所以工作是手停口停的活
令狐冲.
三无可不能随便用,国内三无的定义是无房、无户口、无学历
s
smlandlord
无钱,无工作、无特长
x
xinxin76
那是没福利的打工
t
tallcuterich
马工不错。我以前也是马工
t
tallcuterich
+1
红土豆妈
其实大部分的马公的收入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不信可以看各类马工平均收入统计
江淮客
这才是正解,不是每个马工收入都很高,有些其实也很一般,不过比别的行业还是要高些,福利也要好些。
t
tallcuterich
大厂的马工,新入职的,今年可能有20万了吧,签字费,RSU.小厂的估计少一点
柠檬椰子汁
配老花镜啊,progressive lens,照样看屏幕
绿
绿园紫竹
看行业,有的行业的大厂股票几乎没有,例如IBM。
d
dogmom2019
马工是不是这几年形势大好?记得00 和08 年危机时好多马工失业,而且辛苦,不停的学习新东西,不然就被淘汰。现在孩子们都不学金融
雾蒙蒙雨霏霏
几个月前看到一个码工行业的内部调查,说每70个码工里只有一个上了50岁的,上了50岁的码工都去那里呢?不可能都当经理了吧?

几个月前看到一个码工行业的内部调查,说每70个码工里只有一个上了50岁的,上了50岁的码工都去那里呢?不可能都当经理了吧?退休了?TF了?

t
tallcuterich
十年前刚毕业入职互联网大厂的,所有加完,可能能拿到15万。分地区,纽约,西雅图,湾区有不同
红土豆妈
退休了啊。也见过七十岁的马工,人家喜欢还敬业
红土豆妈
就是这几年,被FB搞起来的
R
Redcheetah
挨踢里不全是码工,有轻松挣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