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小总结

小小美羊羊
楼主 (文学城)

2014年底购入人生第一个投资房,记得首付是从自住房的Heloc拿出25万。2017年用第一个投资房cashout refi做首付买下第二个投资房。如此反复操作2019年第三个,2020年第四个第五个,2021年第六个。

  zillow房产估值都增幅不少,但是现金流却没有,新的一年还需要继续学习增加贷款能力或者现金流。   七年的财务收获是5.7米房产总净值加上2.6米的股票和退休金,按照这两年印钱的速度,百万不算数,千万刚起步。感谢各位前辈的无私奉献,年底的总结贴看到不同的风景,眼花撩乱。
s
sydneyfair1
楼主加油
a
alpha123
赞。轻松赚钱。
老朽
很不错哦,这个底子到千万不难。
r
red_flower
厉害
G
G&G妈
7年折腾出近千万,太厉害了!
有风景的房间
赞 这种是可以复制的成功 我也是这样连环操作环
小小美羊羊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
小小美羊羊
感谢老朽的鼓励,千万确实不难,只要足够的时间积累。
小小美羊羊
房少的时候很轻松,多起来事情也很烦人,要装修要选新租客还要调节租客纠纷。

不过想想他们每月都给我付房贷的份上就不抱怨了。

小小美羊羊
刚好遇到了这个通胀的时代,纸上的数字而已。
小小美羊羊
一起滚雪球,越滚越大。
小地主新手上路
后面的几个都是靠cash out 买的吗还是有追入资金?感觉是在高房价高收入区,光靠cash out 是不是很难达到租金cove
小地主新手上路
没写完就post了。我是说是不是很难达到租金cover 房子开支
a
ayan
Congrats! Inspiring. Thanks for sharing.
小小美羊羊
後面几个首付也是借的,自住房cash out加上股票抵押借的line of credit

平时租金基本上能够cover,如果要补贴一点也不多,每月还款相当于存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