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为大麻党学者呼悠。读一下这篇文章。

b
borisg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nytimes.com/roomfordebate/2016/04/26/is-marijuana-a-gateway-drug/marijuana-has-proven-to-be-a-gateway-drug

大家不要为大麻党学者呼悠。读一下这篇文章。

我这并不是没事找事。有不少人持入境随俗的态度,觉得小孩的朋友都抽,也就没必要管。在子坛里就有。

 

柠檬椰子汁
Correlation doesn't prove causation.

From your article

Marijuana use is positively correlated with alcohol use and cigarette use, as well as illegal drugs like cocaine and methamphetamine. This does not mean that everyone who uses marijuana will transition to using heroin or other drugs, but it does mean that people who use marijuana also consume more, not less, legal and illegal drugs than do people who do not use marijuana.

 

b
borisg
你这人支持各种坏的政策不是第一次了,说不是长期吸食某种物质令人很难理解啊。
后院飘香
No obvious added benefit. 如果说,两害取其轻,还说的过去。对不吸烟不喝酒的人,你对他说,你尝尝呗,出不
柠檬椰子汁
我只是没有你们那么爱憎分明没有商量而已。

你们对很多事情,要旗帜鲜明的反对,要重罚,要禁止。相当于中国的法家,秦始皇那样的重法。

我不过是个儒家而已,以仁治国。非移不好,毒品不好,这个道理谁不知道,但是要看到存在的客观理由。只是单单禁止反对是不够的。

和你们法家争论我会说这些事情不是洪水猛兽,和那些云里雾里的道家争论,我会说一个人要有节制,有理想有抱负。

可惜这里没有一个道家,你们把我当成道家了。

后院飘香
出不了大事。就有点不招人喜欢。
柠檬椰子汁
活着舒服就是benefit,你说烟酒有什么benefit?
后院飘香
有的人就是无法找到让自己舒服的事,这本身就是自制力差或者天生体质不行。这样的人,需要避免去挑战这些诱惑。
h
hhtt
大家也别争了!我只知道去做肠镜时,护士一针慢慢下去,那个舒服劲!我那医生还不给全麻,让我有些意识,那个朦朦胧胧,猪八戒都可以看成
d
dogmom2019
大家不同的见解很自然,倾听理解,不能强求别人和你一样的想法
后院飘香
抽烟喝酒有明显的害处,能避免避免。不能避免要节制。
柠檬椰子汁
但是不上瘾,对不对?舒服的事情不一定上瘾。
后院飘香
问题是,你怎么知道对方就不会上瘾?
柠檬椰子汁
美国的首要是个人自由吧,如果对社会有害才需要禁止。
d
dogmom2019
老中们活的累,不会享受,以TF为荣。老美们party不知消耗多少瓶酒,美国靠老中拉内需,会萧条了
后院飘香
你自己想怎样,是你自己的自由。你想发表你的见解,也是你的自由,我对这个完全没意见。
d
dogmom2019
我哥哥非常节俭,但是烟钱酒钱都不能省,对他来说,这就是人生享受。每个人都不同,不能以自己的方式去改变别人
后院飘香
美国思维是,prove until guilty。拿什么证据说话?没有伤害,怎么拿证据?!
后院飘香
他没有上瘾,不代表别人不能上瘾。很多人上瘾,不代表所有的人都上瘾。个案无法说明任何问题。群案也不能用来代替个案。
后院飘香
等有了证据,砸实了,很多人已经受到了伤害。
b
borisg
这就是你思维的误区。别人干不好的事情,再普遍也不值得效法。要有自信心做自己。
C
CastlePines
+1
c
commonpeople
有人上瘾,我医生边让护士给我扎边说MJ就死于这个,上瘾后量大了。我不觉得舒服,所以没上瘾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