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投资房产总结+10年千万不是梦

十年佳酿
楼主 (文学城)

好几年没来这里了,一直记得如山、老朽、咪姐、梦姐这些房产投资大咖,多年前也向他们取经学到很多,非常感谢。

这两三年没上来,是因为一直在忙碌,同时也积尽全力买买买买。 今年初,加拿大安大略房市开始火爆,1月份,我的中介朋友和我说她有一个刚出来的listing,说我若有时间不妨过去看看,我不大抱希望(因为2020年10-12月份三个月看了十几个房子,下了6、7个offer,但无一能成,有些灰心了),只是觉得朋友说了我过去捧个场也是要的,结果看了觉得很不错,独立屋,房子占地不大,但也是二层结构,二楼四个房,主房套房带独立洗手间和步入衣帽间,双车库,这些都是亮点,果断下手,asking price +1.5万刀,成了,略作收拾,一个月后出租,每个月产生正现金流$500。

8月份,这位中介朋友问我是否卖掉此屋,他有客户在找这个区的房子(这个区的学校排名第一),说卖的话可以赚差价25万以上,我说算了,买了就是打算中长期持有,收房租细水长流,老朽说过能买就买,能不卖就不卖。所以婉拒了中介朋友的好意。 7月初,利用手头的一些资金,继续看房,那时候,房市已经火爆的一塌糊涂,独立屋更是抢手货,一般得加20-30万刀,才有可能拿到。8月份,看了一个市中心区50年楼龄的平房,占地很大,里面状态一般,但出租没问题,所以加价10万刀拿下,收拾换了新的洗手间,立即出租,基本没有正现金流,但自养没问题。这个屋子潜力还是有的,中心区占地大,房子还可以改成duplex(可以把地下室加多一个独立单元),若这样操作肯定有正现金流,将来再说了,所以看好它的前景。

到今年,买投资房已经13年了,房产数量也达到了双位数,而且大部分是独立屋(除了独立屋,还有三个semi,还有早期买的一个plaza,这些物业一直出租运作良好,每个都是一台迷你的ATM),略感欣慰,这些年吃过的苦都变成了砖头,变成了最实在的东西。每个月初,看到房租入账,那个时候是最踏实最有收获感的。 明年,我会持观望态度,不会轻易出手,因为房价实在太高了。

再次感谢如山、老朽、咪姐等各位大咖的指导和鼓励,投坛有你们而闪闪发光。

a
alpha123
抓住了好机会,赞。
如山
乐见老ID 喜报!
十年佳酿
谢谢如山前辈。一直记着您们。
十年佳酿
多谢
O
OrangeBread
握手!MM好久不见,问好!
米奇的厨房
赞!
十年佳酿
您好。好高兴见到呀,握手握手。
十年佳酿
多谢米奇。很高兴见到你您
t
tallcuterich
牛逼
h
haomahaoma
恭喜,记得你以前帖子说每次卖房子前都会带着孩子全家去住一晚的,儿女双全家庭幸福。
排毒灵
老ID多年不见。赞
十年佳酿
谢谢您。是的,一直是这样,呵呵。现在是每年感恩节会带孩子去看所有的物业,感谢自己一直的坚持。
十年佳酿
好久没见,排毒灵您好。
十年佳酿
谢谢。说不上牛B,就是一直坚持而已。
A
AMYMINT
很高兴看到你冒泡!萤火虫应该也会来吧,今年真的好热闹!
十年佳酿
谢谢咪姐。很久没见过萤火虫了,希望能见到她。
挨踢
记得美女以前的贴子,点赞埋头赚钱
十年佳酿
谢谢您记得。很高兴在这里见到,握手。
圭妈
赞一个! 记得您好像还买过厂房?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十年佳酿
谢谢圭妈。是的,看过一厂房,是一个3万尺的制药厂,下了offer,什么都谈妥了,但最后做环境检测有污染,所以放弃了。
L
Lucky_man
我真心希望加拿大多伦多地产泡沫灭一下!
十年佳酿
呵呵,我也希望,房价如此高,搞得现在都不敢再买入了。泡沫后起码可以扫货。
海魂衫
恭喜恭喜
可口可言
房市上升期,任何时间都是买点。如果有deal加持,那就是发多份红包了。恭喜!
可口可言
房市上升期,任何时间都是买点。如果有deal加持,那就是shuang
D
DJGO_SF1996
恭喜恭喜!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