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呢还是反攻大陆成功?

z
zhoufang
楼主 (文学城)

Too simple, completely naive, hahahaha!

”邓后和平统一功败垂成,被习一夕摧毁。本来随着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多党制势在必然,哪天让台政党来大陆发展,统一也就指日可待了”

信笔由墨
hahahaha
白云蓝天
两岸统一后,民进党即便要胜过共产党也至少得几十年时间,而且共产党无论如何改变都不可能永远执政,否则还有什么历史规律可言?
白云蓝天
这种历史规律,脑子简单的人即便打破脑袋也想不到的。
白云蓝天
两岸统一后,民进党、国民党及其他政党都可能有很大的发展,但胜过共产党至少需要几十年时间,你说这是被统了呢还是反攻了呢?
白云蓝天
这种思路应该就是邓后资本主义化的中共的渐进改革思路,最利于中国快速发展的一种思路,并能顺利实现和平统一。
白云蓝天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政治改革与民主政治将成为必然之途,这是一条最优化的道路,而激进民主会带来很大混乱
i
ich
以现状看,习近平家天下指日可待
白云蓝天
然而习大粪完全摧毁了这一切,即便马上倒台,中共也难以善终了,只有自我瓦解或进行激进的政治改革才有真正的出路。
白云蓝天
如果老灯的爆料是真的,习大粪能连任的可能性基本没有,否则的话中国的前途暗无天日。
i
ich
习近平有他的作用。他把中共的权贵打的抬不起头。这股力量将是未来民主的绊脚石。
最接近太阳的人
中国能否和平统一的问题就是不同政见者能否生活在同一政体下的问题.
i
ich
谁是老灯?习近平不能连任,我才惊讶!!!不但可以连任,还把现在所有人打倒,为他的私生子铺路

习近平就是过河拆桥的人。所有现在支持他的人都会被打倒

白云蓝天
国内百姓先不说,现在党内,无论哪个派,都已形成了共识,即如果习大粪不下去,意味着亡党,甚至有亡国的危险。
白云蓝天
去油管看看吧。6月前后,政治局两次会议,习遭六常委批判、否定,其中栗战书火力最猛。
i
ich
习近平下台只有被他的亲信推翻。现在看不可能。因为他提拔都是中下层官员,他们依赖习近平获得财富。他们福了,习就提拔新人

不断更血

白云蓝天
打的是政敌权贵,培植的是更丑恶的权贵阶层。
白云蓝天
现在党内外除了nao残都形成了共识,习大粪不下,大家都肯定会跟着一起完!
i
ich
陈破空? 中南海听床师?我认为大部分民运人士愿望是很好,但他们说的很不靠谱。他们怎么会知道中共内幕。看WSJ还比较准,

他们才有中南海听床师

白云蓝天
习大粪犹如秦末赵高,已经搞得整个政权到了崩溃的边缘了。不是Nao残的,都能轻易看到。
i
ich
其实看百度新闻就知道习近平境况。如果没有出现,习近平就出事,天天头版,他还是实权在手
白云蓝天
陈破空不是老灯,老灯不是陈破空。陈破空有点自说自话,一厢情愿,本人早不去看他的东西了。
i
ich
秦末是被叛军推翻,不是内部。如果习近平提你做新公安部长,你享受荣华富贵,你不会替他镇压敌人?
i
ich
你说对了
白云蓝天
他还掌握着宣传,但前日他的消息居然爆屏,前所未有地占了整整一版,反而让人感觉异常,如果不失势会有如此变态反应吗?
i
ich
我去查一下老灯
白云蓝天
你没看到那两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强秦是被赵高活活折腾死的,现在习大粪做的也是同样的事。
白云蓝天
先看这个 》》》》》

 

 

i
ich
他想连任,当然要天天登
i
ich
thanks for sharing
白云蓝天
他多个视频爆了很多料,本人认为真实性很强。如果真象他说的,习连任几乎没有可能。20大时各派力量再不出手中国就没希望了。
白云蓝天
天天登可以,但用得着登整个版面吗?这给人感觉太不正常了。
i
ich
习近平如果真的被赶下台,党内民主一定会实现。我看悬。我看完这个老灯才发表对他的看法。
i
ich
他想做终身制度不会没有阻力。但现在根本没有人可以挑战他。
白云蓝天
六常委一起或者大部分反对他,加上元老助阵,习就不可能连任。即使给他保留军委主席,他最终也会彻底失势并坐牢。
白云蓝天
到时只要放开言论就可,而铺天盖地的要清算习大粪的罪恶的言论,就足够送他进监狱。
i
ich
一,习监督所有中央人员的言论,二,习拉一派打一派,三,特务掌握在他手上,四,习敢真枪真干

五,他提拔都是恶狗,都敢咬人。

中央根本没有能力对方他。

i
ich
强秦本身是被干旱,幼主,与权臣打垮。主要还是干旱。
东田枫叶
所谓“邓后和平统一功败垂成,被习一夕摧毁”的说道,就是典型无中生有梦游式“伪命题”!典型的邓右“地沟油”式制假贩假骗人
白云蓝天
这都是次要原因,主要是赵高瞎折腾,大秦完全涣散了,才对付不了各种灾难。
白云蓝天
习倒台后,鉴于习的教训,我相信中共会大变。
白云蓝天
我上面指习倒台放开言论的情况。其实即便习在台上时放开言论,他也一天都混不下去,因为他所做的无一不是荒谬绝伦。
白云蓝天
他所做无一不是荒谬绝伦,而这正是为什么他要变态般地封人之口。
老商
把圣经丢进垃圾桶,剃光头发,到庙里跟和尚一起念佛经,生活在同一政体下 。不同声者棍棒加催泪弹待候,
衡山老道
一涉及习,你就像着了魔似的,平时的理性思维就顺间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