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三千万”乃蒋经国出资百万美元炮制而成。难怪毫无任何佐证【转载】

东田枫叶
楼主 (文学城)

文/李书农

     【前言】最近,“杂交水稻之父”去世,引发大家对吃饭问题的关注,那个关于饿死人的谣言又被公知们拿出来说事,让人气愤。现用详实数据粉碎这个抹黑毛主席时代的谣言。

 

  确实,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许多人为展示自己对毛泽东时代的厌恶和对抗,动不动就拿“饿死三千万”来说事!他们不知道自己已中了海外反华反共势力的蛊、中了反毛公知的毒。实质上,“饿死三千万”是公知文人们特意“进口”到国内极力吹虚起来的一则海外特大谣言。其动机相当明显:就是蛊惑中国新一代、年轻人们疯狂憎恨毛泽东时代,进而反毛反共反新中国!

  

  更有甚者,还把这个“饿死三千万”当个宝贝,“一本正经”的去“考证”、去“采风”,写了一本什么《墓碑》的,结果被自干五大V孙经先扒了它的皮:这个《墓碑》里的数据原来是伪的、编的、造的…它竟然明目张胆的将死亡人口当成饿死人口、把迁移的人口户籍也都全算成饿死人口!还好,当时美国中情局的一份情报出来的情报,狠狠的打了公知、反动文人的嘴脸,这一份情报竟然和他们唱起了反调,白纸黑字的表示:毛泽东时代(大跃进时期)没有饿死三千万,反而增加了5000万↓  

      当然,作为中国人,因为个人认知和喜好问题,你不喜欢毛泽东没关系,但是,请你不要用信谣、造谣、传谣等歹毒、下三烂之手段,去故意抹黑、丑化毛泽东!还好,经过一批又一批正义人民群众的纷纷揭发,之前那些关于毛泽东的谣言业已澄清,而“饿死三千万”这一个世纪大谣言也已经被有识之士揭发批判得很透彻啦,现在你如果还当它是一个宝信十足,那真是有点儿2B了。

  

  然而,关于这个大谣言,我们要痛打落水狗(永远无法翻身):信息发达的当下最大的功劳就是我们已经可以深层次的提发出,所谓的三年饿死三千多万最早是来自于香港大学一位荷兰籍教授名叫冯客的写的一本“烂书”《毛泽东的大饥荒-1958-1962年的中国浩劫史》,可能因为是书,所以许多人就尽信之。其实,这本书里头的内容信息几乎通篇造假,其无耻造谣编造功夫真是登峰造极呢!

      可是话讲回来,为什么这个冯客教授非写这书不可?他又是什么个来头?呵呵,原来他就是是帝国主义、资本主义世界的御用文人,反华反共,为了钱被人家当枪使也再所不惜的那种

      其实,冯客写《毛泽东的大饥荒-1958-1962年的中国浩劫史》,完全就是是蒋经国基金会掏出100多万美金,专门雇用冯客为刀笔炮制而成的。那么问题就一清二楚了,蒋经国基金会原本就是台湾国民党对外在全球范围内“反共反毛”、搞意识形态和平演变的组织机构,他们反人民本性使然必定是造谣黑毛泽东、黑毛泽东时代,其行径虽是卑鄙,但人家是被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义者给打败打倒了的丧家犬,而你中国公知大V们成长在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下,竟然还信蒋经国基金会这种境外“谣言”,还得意洋洋的拿过来作为反共反毛反华的“武器”,细思极恐,实在是很不应该! 

 (↑上图显然是民国时期河南灾荒的照片,竟用来形容新中国建国后的历史,有点当人是傻瓜了吧) (这张图更可怕,真接就PS造假,无耻之极,民国时代的饥荒这个锅本来就不应该由后来的毛时代去背吧!)   (↑上图貌似很真实,只不过它真实记录的蒋介石国民党政府管治下的民国时代的社会惨状) (↑上图同样是当时记者以照片真实记录蒋介石民国惨状,它被挪用于冯客这本书中用来黑毛时代)        其实,中国公知、美粉、汉奸、反动文人们疯狂利用境外“谣言”(如这个“饿死三千万”)攻击毛泽东时代的动机很明确:就是要通过说毛泽东时代如何差劲如何不堪,进而抹黑领导人毛主席,进而攻击共产党的执政地位。         说白了,公知们就是希望新中国乱起来!然而他们没料想到的是,人民群众的眼睛却是雪亮的,大家最终奋起抗争、大胆大义的揭发这些谣言,还毛泽东清白,还毛泽东时代清白!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饿死三千万”乃蒋经国出资百万美元炮制而成。难怪毫无任何佐证【转载】 为何无人能回答邓右浮夸风瞎折腾式所谓“改开”之具体体现 文革,实乃毛战略远见性对敌“文化入侵”之政治“反围剿” 战役 骑墙中庸的折衷主义,唯令“初心”模棱两可 吴芝圃检讨大跃进饿死人:我欠河南的债还不清【转载】
c
chufang
李成瑞和蒋经国有何来往?蒋正华倒是和蒋经国五百年前是一家。
东田枫叶
无论你如何东拉西扯转移话题,也比不上这类官方信息更令人信服!否则,请出示相关历史照片佐证之!谁会信你大街书摊之“野史”呀
东田枫叶
你能出示几张历史那所谓“饿死三千万”的照片吗?否则,就别一言堂、一面之词似的说单口相声了!没佐证的东西不可信!呵呵
空城之主
造假一切相关数据,迫害所有透露内情的人,然后由你们这样的人坐在门口喊60年的造谣?这点理直气壮我也有。
X
XYZ94538
包括美国政府CIA吗?1961年和1962年CIA连续两年撰写中国经济的特别报告,完全否认了当时中国有饿死人的大饥荒。
公鲨
其实连这三年挨饿的佐证也没有,报上从来都是形势一片大好。如果连挨饿都否定了,岂不比单说没饿死人更彻底?
东田枫叶
若毫无任何佐证假设也能成为历史,是否历史教科书都无需官方认证教材,而大街上买本“野史”阅读也可以了呀?就可以做学术了呀?
东田枫叶
若毫无任何佐证的“假设”,是否司法断案也可以各执一词地悖论逻辑草菅人命断案呀?此乃你类故意模糊概念、似是而非骗人之所在
东田枫叶
你纯属不懂装懂地胡说八道。中共官方倒是披露非正常死人了约104万。其中纯属饿死为20万!却为何非得夸张杜撰为3600万呀
东田枫叶
故意人为夸张杜撰,就是典型的政治黑暗邪恶之骗人!且那些问题的因果关系,完全刘邓主持中央一线工作倒行逆施所至。为何诿过毛呀
东田枫叶
饿死人是事实。没那么多也是事实。根本并非毛之责,也是事实!正如老板让你主管,没让你胡作非为。你却干了。却还能诿过老板呀?
东田枫叶
人之所以被骗或欺骗别人得手,往往就是利用信息不对称所导致。只要透明化,一切都大白于天下,谁都骗不了谁。故,必须有佐证
竞选
刘少奇对毛说“人相食,你我都要上史书的”,CIA能听到吗?都发生人吃人的事了,饥荒多严重,你能想象吗?
竞选
胡乔木专程赴湖南调查饿死人的情况,并向毛泽东写了报告,严重的地区饿死率达百分之20
竞选
【人民网】胡乔木给毛泽东的调查报告:湖南大饥荒死亡率严重的达20%左右

 

https://bbs.wenxuecity.com/memory/1293120.html

 

老生常谈12
你真能胡诌

当时报纸大张旗鼓宣传养浮萍抗饥饿,瓜菜代等各种民间或科学家的办法。

也有各种防治浮肿等土办法。

提倡少运动,静躺或静坐以节省能量等。

一旦发现哪个地方有新方法土方法抗饥饿防治病,就急不可待地去取经,研究,推广。

华府采菊人
蒋经国CIA给了刘少奇和胡乔木美元, 要他俩这么说的?
华府采菊人
蒋经国给了《人民网》多少钱!!
X
XYZ94538
美国政府CIA1961年和1962年关于中国经济及灾情的报告现在就在美国政府的网站上,供人查阅。
c
chufang
老弟又开始造谣了,“中国共产党七十年”中只说了“据正式统计1960年全国总人口比上年减少一千万。”(见内)

c
chufang
蒋经国才是真正的布尔什维克。中国那批土包子只是麦淇淋共产党。
欲千北
老田,你如何反驳 chufang 网友给出的数据。把死亡人数故意往多了说是造谣,故意往少了说也是造谣。
欲千北
你是不是觉得胡乔木说死亡率20%,他也在造谣?
欲千北
河南信阳地区,饿死人非常严重,你能出示几张饿死人的照片?
潜力将领
我老家安徽省无为县饿死20余万人
南国老翁
59年到62年饿死人是事实

59年到62年饿死人是事实,而且有些地区非常严重。我73年插队到枣阳县资山区灵庙公社大堰3队插队,当地农民和我说,“3年自然灾害”时12个生产队11个生产队都饿死人。我生产队的副队长和我说,没有自然灾害,强劳动力都去炼钢铁,庄稼很多烂在地里。61年北京国家机关干部下放淮北宿县劳动,我奶奶去那儿看生重病病的父亲。下火车时,准备吃火车上发的唯一的一个烧饼,一个十五六岁的姑娘一把夺过我奶奶的烧饼,往烧饼上吐口痰,然后大口吞咽。有的旅客烧饼被抢了,生气动手打人,抢烧饼的人根本不跑,也不理会,拼命把烧饼吃完。那里农村,成家成家的人饿死。供销社只有盐和草纸卖,什么吃的都没有。我们小时候,机关宿舍院子里有个邻居,家里来了一个中年妇女,和我奶奶聊天时说,她家在安徽,五口人,丈夫和两个女儿饿死了,她和唯一的10岁儿子千辛万苦来到北京投靠丈夫的姐姐,孩子的姑姑。

 

公鲨
闭嘴,你个比亚迪!报上头版从来都是大丰收、形势一片大好!26届世乒赛闭幕式盛大宴会招待所有外国运动员
东田枫叶
今天你也总算认可布尔什维克伟大了吧!还想帮小蒋蹭点红色。问题是,他那可是毛泽东的时代的人。他们父子俩,不正学习毛思想嘛
东田枫叶
这就无需照片了!为何呢?因有着明确的官方历史记载呀?这不就足够了嘛!恰恰正是你所谓3600万,毫无具体官方历史记载佐证嘛
东田枫叶
1)你这段援引跟佐证你类所造谣的所谓3600万毫无必然关联。2)而你所援引的大跃进中出现的问题,直接责任乃刘邓一线领导
东田枫叶
信阳饿死人是真实,且有着明确官方记载其责任人的。这就足够佐证!懂吗?别忘了,即便这一切,也跟时任退居二线的毛毫无问责关联
东田枫叶
一切以官方认可记载为主。然,从未见过所谓“3000万”!
东田枫叶
刘少奇怎么说都不要紧。因为,历史篡改不了!对吗?本帖也根本无意否定饿死人的事实!对吗?问题是:多少?谁责?别诿过赖责
东田枫叶
官方历史记载是啥,就啥。知道吗?总之,不要无中生有所谓“3600万”!也不要刘邓之责诿过于已退居二线的毛。说假没意思
东田枫叶
请看清楚标题和内容再说话!从未否认曾“饿死人”!问题是:别假话夸张为3600万。也别把刘邓必须问责,往毛身上诿过!
白云蓝天
这数据纯粹是笑话,拿1960年底的统计人口与之前相比得出饿死20余万。60年底时,在上海街头就有无数安徽来的逃荒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