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吃易做的虾球豆腐

边学边做
楼主 (文学城)
天儿晴了
2 楼
有头虾的作用可不只是漂亮,香味全靠它呢
边学边做
3 楼
完全同意!我们这只有华人开的超市才卖有头虾,西人超市里的无头虾不好吃。是不是虾头含胆固醇太高了,所以去掉了?
k
kittencats
4 楼
乡下亚洲店卖的有头虾不新鲜,看着还好,头还挺硬实

忍不住买了几次,一吃就后悔,虾肉是绵绵的!现在宁可不熬虾油不滚汤,也绝不敢买有头虾。

V
Vbaby
5 楼
我用嫩豆腐和有头虾做汤,更快,非常美味
翡翠&水晶
6 楼
我买过无头的虾肉,吃起来不知道什么味。现在我就买Winco 里有头的野生虾,就是皮比较硬。

老美不吃任何肉类或海鲜的头,因为含汞等其他毒素。我家的就是煮熟了之后就把那虾头扯掉才吃。

暖风吹呀吹
7 楼
好吃,收藏了谢谢。 好奇的问一下你视频里的不锈钢炒锅炒挂了浆的虾豆腐竟然不沾啊,啥牌子的?
妈妈的故事
8 楼
羡慕可以买到新鲜虾
月亮妈
9 楼
我也想知道不锈钢炒锅的牌子,谢谢!
边学边做
11 楼
OXO上面回复里有链接
边学边做
12 楼
把锅烧热再放油就不易粘锅
L
LingCooking
13 楼
高蛋白!推荐虾去壳去虾线的工具,方便安全,这款跟我用的相似

Nantucket Seafood 5977 Shrimp Deveiner/Cleaner, Aluminum https://www.amazon.com/dp/B0000VLPVM/ref=cm_sw_r_cp_api_xbOwAbY4AHZB2

f
fonsony
14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