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size搬家

惨白的天使
楼主 (文学城)

拜读投坛上帖子许久,牢记了能不卖就不卖。最近把自住房Heloc出来,买了一个小一点的房子,然后搬过去了。原来的房子虽然是dream house大白玉,可是本着不卖的原则,租出去了,得了些cash flow补贴新的自住房。

 

搬走时,把原来房子的灯泡 烟雾报警器 淋浴龙头等等都检查更换了一遍。从一个酱油瓶子倒了都不扶的懒汉,变得稍稍有点handy了 哈哈哈

 

林黑贝01
注意,出租时间长了,你卖房子的时候就没有自住房免税的优惠了。
h
hhtt
大白玉出租,就是老朽兄说的,茉莉花喂牛,糟蹋了!
越王剑
我是不打算downsize 了

咱一个大ranch style 房。全在一层干事,不爬楼梯。老了也没问题。yard找个劳模打理。清洁也可让人搞。估计不需要downsizing.

惨白的天使
只要不卖,他就收不着税!
徒劳
最好是先租5年然后卖了做1031换几个小出租房
惨白的天使
所以说,能不卖就不卖,和茉莉花喂牛,俩金句有点矛盾啊!
h
hhtt
所以照上面徒劳兄的建议,以后走1031那条路。
j
julie116
应该租小房子自住大房子啊……
老朽
该卖的时候可以卖,比如税务上的考量,你让柠檬看看。现阶段还是应该留着,通货膨胀这么厉害,明年房价上涨趋势明显。
p
pssci
大白玉碰上一个不咋样的主,挣的钱就全用来重装修了
L
Lee5588
儿女不在身边,你也不搬家?
天下攘攘
租两年再卖,如果两年后感觉涨不动了的话
A
AMYMINT
为了税务优惠,把不适合出租的白玉房卖掉,拿钱再去买投资房,只有投资房可以做1031 exchange
k
karenkn
就是啊哪有自己住差房子反而给租客住贵房子的地主?自己这么克俭来赚钱有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