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佬支招:1m的闲钱该如何投资

不说废话
楼主 (文学城)

坐标加州。说来惭愧,疫情2年来完全没有做任何投资,忙于一些杂事,通胀这么严重了才后知后觉。1米多待在银行里啥都没做,现在入股市房市感觉都不是时候了。

在外州有一块无敌风景美地本来计划建退休房的,但是3年内也不会退休,加上现在材料也贵,于是也搁置了。

大佬们能否给些意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先谢谢了!

l
ljty1
这笔钱多久会用到?如果至少有5年都用不上,也不打算加杠杆那就进股市买大盘吧?
h
hhtt
不说废话!一个字,等!
子非鱼焉
你觉得5年内材料是越来越贵呢还是越来便宜呢?
红土豆妈
等什么?股票,房子?
O
OrangeBread
外州买地?反向操作嘛。
山里人家168
到时可一定吱几声啊,我

去年忙工作,没常来投坛,错过了你的分享。另根据你的建议选择了一支有分红股价稳定的基金,股价还涨了百分之十几,没指望它涨,谢谢了啊。而我自己买的分红很好的个股最近掉惨了,买的大盘更好,不能碰个股,教训啊。

不说废话
5年内用不上。我也是在考虑买进。
不说废话
现在的材料贵,主要原因海运费太贵,加上本土产出受限,还有25%terrif

明年夏天码头正常运转,也许对加拿大中国的terrif会下降,整体材料价格应该会下降。

不说废话
我这不是等到现在了嘛:)
不说废话
这就是俺说的那个地:

h
hhtt
我在等上海解放!现在解放军百万雄师已经渡过长江了,天就要亮了!我和你现在讲,你还有时间跟蒋委员长去台湾,再迟就来不及了!
d
dogmom2019
心动不如行动。再等再看只会越要等。没有最贵 只有更贵。最怕就是纠结徘徊。
j
julie116
挺美。赶快开始建房吧。三年后入住
J
Joe2013
还是投资在当地买房
h
hhtt
一定拼命地喊!
子非鱼焉
不觉得,材料的附加成本提高,价格不太可能降,油价,工资人工,商业房租,运输成本等等
子非鱼焉
你拿着一米还是赶快建房吧,从成本分析来看,大部分商品价格都是原材料30%,overhead 30%, direct labor
h
hhtt
如果你在2000年头投纳斯达克指数,要到2017年才打平,五年期限不够!股市经常有下调,耐心会给你更大的回报,我刚刚更新了这篇博

hhtt_文学城博客 (wenxuecity.com)

神龙摆尾
要是我就继续买房子。
三河匹夫
买股指基金躺着赚,近三年年回报20 -30%+。要是二年多前投入,现在轻松1米4.
n
nightrose
问题是最近几年涨太多了,这时入场怎能保证不是接盘侠?
三河匹夫
大概率还会接着涨,幅度会小些,tech growth 还大有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