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个地方给想在南佛州置房的人, 取决于你的预算

原子蛋
楼主 (文学城)
推荐2个地方给想在南佛州置房的人, 取决于你的预算,

1.   https://www.wildbluefl.com ,  wild blue estero, 方圆 10 miles,  封闭的高档社区, 还有不少 LOT, 好的且大的LOT 现在都要 70万,去年还只要50 万,所以最终房子价格都在 百万以上, 社区里没有高尔夫, 但有2格大湖,所有的房子都依湖而建, 非常豪华。

2.  https://babcockranch.com/ , 是佛州正在建的美国最大的 Solar town,  各种房子(包含Condo),都有, 价位从低到高都有。最终建成后, 会有 20,000 户人家。

以上的2个地方,美国的大建商(包括专建豪华房的建商)都在那里盖房,  2个地方我都去过好几次了, #1 涨价特别历害。

希望大家都来佛州做邻居, 以后退休搬去那里了, 一起聚会去玩。

 

 

 

P
Parkbrooke
现在Fort Myers,终于亲眼见到了08年买的两个白菜出租房. 明天去这两个地方转转. 不过还是担心夏天太热
s
suosuodan
就是location 1 的lot 700K,
原子蛋
是从BUILDER 手中买它推出的LOT, 然后再建房,
红土豆妈
现在不适合投资福州
p
pangpangxiongxiong
那就投资厦门 :)
s
suosuodan
哦 谢谢
h
hhtt
鼓浪屿更好!
米奇的厨房
澎湖湾更棒!
L
LexusOnly
南边靠东 飓风威胁太大, 靠西离机场太远。
p
pangpangxiongxiong
外婆的澎湖湾,不好。外婆,是英文wipe out的谐音。见外婆就是账户破产,一般指股市期市汇市等,不见于房市
P
Parkbrooke
都有CDD吧,再加上房产税,每月固定支出太高
P
Parkbrooke
今天去Solar town转了一下,不错. 就是持有成本太高,每月HOA $200-300, CDD $150-200, 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