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原子蛋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

二胡一刀
楼主 (文学城)

退休养老住哪里,最好远离大城市,比如纽约,芝加哥,洛杉矶这些地方。中美开战不是绝对不可能,你想想打起来中共的原子弹会首先往哪里扔。

有人说不可能打仗,就算这种wishful thinking 对,那么瘟疫呢,新冠已经证明了大规模瘟疫随时可以发生。

俺现在就觉得住在俺的乡下房子里踏实,最近的邻居也有差不多两百米距离。

 

米奇的厨房
俺的农场最安全,有水有田,可以养牛羊鸡鸭,种麦子钓鱼,septic也没问题,唯一缺个太阳能能够产电即可
古来万事
有一阵子没来坛子。考古了一下知道米奇买了一个农场。太棒了!这也是我最羡慕的田园生活。美!
二胡一刀
我的房子也是只用电其它都自足。不过你的地大可做的事更多,我最多种菜养鸡,养养牛是没戏了。你可以建太阳能电力自足。
米奇的厨房
还没close呢,很期待
h
haomahaoma
美国国内种族分裂政治分裂内乱互斗局部地区动荡的可能比中美互扔原子弹大得多
古来万事
同期待!
越王剑
原子弹打出来,你藏哪儿都没用

现在的原子弹和广岛不是一个规模,东西两案任何城市被打,你在中部也好不了太久。

日月茗
乡下房子跟医院距离太远也不好吧?
米奇的厨房
那也是大城市的事,乡下没有
I
ID的D主
我农场的太阳能满足了所有需求,还有富余。
G
GoBucks!
办个射击中心吧。还有格斗术课程。肯定吃香。:)
s
slow_quick
地不多可以养蜗牛,也算牛吧?
s
slow_quick
原子弹去哪儿退休我们都跟着去
二胡一刀
按目前美国装备的1000万吨当量估算原子弹在芝加哥爆炸应该还不会炸到我这乡下来。
二胡一刀
到正规医院开车20分钟。
h
haomahaoma
多出点钱叫air ambulance还更快
米奇的厨房
不会,最近的城市医院也就20分钟,远一点的大学教学医院两个,45分钟到一个小时之间
山里人家168
好羡慕,有地有水,真正的地主!可惜

离我这旮太远,要不也去买一个。

吃素的狼
文不对题么。说退休来着,咋就歪楼到了世界大战扔原子弹了呢?这不关退不退休的事,而是事关在哪里打洞冬眠混过核冬天。

最好到落基山脉底下,找个买得起的地方,譬如科罗拉多的aspen。

打个洞,像老熊一样爬进去冬眠几年,出来以后,农场不用买,找匹还没死的马儿,随您圈地,岂不痛快?

末日堡垒那玩意儿没用。

全世界原子弹扔完以后,没死的还得喘气喝水吃东西,都被污染廖,被放射病虐死,还不如瞬间汽化,连火葬场都省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