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长条的地能建多个房子吗?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上边长135feet,下边271feet。高1110feet

马路边有一个条trail. 大马路对面是commerical zoning. 小马路对面是消防站。邻居基本一样的地形。

有一个2000尺房子,但是卖家不让看,说是需要大修。

大家怎么看?前景如何?

 

 

h
hhtt
快兄,我说可以建十栋二十栋,但是我说了没用!你要去县里建房部门问他们,这块地的zoning是什么?他们会告诉你最多你可以建多少房
r
rapidestate
已经问了,但是他们还没有回复。所以问问大家。
守月
马路对面的commerical正在开发?你附加问问这边有没有可能也获commerical资格?

我认为在开发地区的地有价值,但需要你有闲钱握得住。这地看似交通便利明显易见,你还需要查车流量,一三五七英里居民数量和收入。那个房子没价值,直接推到类,看不看不打紧。

t
tallcuterich
问building dept现在zoning.当然也可以申请改zoning. 雇建筑师,去town做zoning plan,对于
r
rapidestate
左上角是政府用地10acres,警察局, traffic不知道

3
3sporter
污水是就是地处理还是流到公共污水系统?如果就地处理,恐怖怕很难加居住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