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各行各业,认真干活的人不那么多了

越王剑
楼主 (文学城)

要不然波音飞机能随便掉吗?呵呵。

旅馆的事就是小case,根本不值一提。我一个印度前同事,写code实在不怎么样,到处是bug. 找个工作去了一个管理核电站的公司。住核电站附近的同学们得当心了。

尤其是病毒传播以来,很多公司管理混乱。我们公司就是一锅粥。以前很认真工作的我现在也是叼郎当,混日子。哈哈

S
Shanghaigirl98
哈哈,资本主义大锅饭,挺好。
U
USATiger
不认真工作,但是认真炒股,有得有失,哈哈哈
守月
不容易啊,看到一位能从自身开始找原因的同学,虽然看似对自己的吊儿郎当也没当回事。
越王剑
没办法

头头们就想着怎么挣钱,怎么快走怎么来。快就不能保障质量。我也懒得和他们争了。反正不会有结果。爱咋地咋地吧。现在公司clients are not happy at all. Lol...有啥办法呢?CEO,CFO天天就看numbers, 病毒期间numbers能好吗?为了赶上进度,咱只能凑合着糊上完事儿。

越王剑
炒股也认真不了,天天开会

烦死

守月
高明。

我是说你抱怨得高明。正常吐纳,把抱怨无声地从鼻息里吐出。

唉,换成用喜剧的眼光看待一些事件事物,人生不就能轻松许多。这是我在看反思文学时领悟到的奥妙,文革那样的乱世,不用喜剧的眼光看,如何承受得起。

米奇的厨房
LD的部门刚fire掉一个烙印,他远程工作,每天login时间平均不超过4小时,一般也没人查,正好LD需要一个重要的数据在他那里

LD给他发Email,他三天才回,把LD给气坏了,让IT查,一查就露馅了,加上平时经常撒谎偷懒,反正是contractor,直接让他滚蛋,结果上周五是他最后一天,在最后一个小时,他在download 大量公司文件到他自己的drive上,因为量太大,trigger了公司的security alarm,被IT直接抓住他偷窃的事实,他的老板是个老白女,说啊,我不能停了他的access啊,还没到最后一个小时呢,都被抓现行了,居然还这么说。LD说,啥时候layoff,这位脑子像浆糊的也可以走人了。管人管这么差。公司的其他很多人还是比较正常或者非常努力的。

小油菜
我也有同感,好多人干活很浮. 今天一个MD,

所在位置9am ~ 3pm时间, email都是手机回,不看文件,回答模糊,一个简单问题要几个电邮来回,一个来回要几个小时.

h
hhtt
MD应该是这样!否则请你干啥?我和我手下的人说,VP如果不能独挡一面,你自己走路或者我炒你!工作要大胆去做,出了事,有我担着!
圆老扁
好啊大家都加你跟潮流躺平让剥削阶级去内卷吧
米奇的厨房
MD是医生吧
D
DD2020
managing director?
小油菜
我只是个小萝罗,MD级别很高,一个项目上,这个MD真的不干活啊!
小油菜
Medical Doctor
h
hhtt
管事的应该有几个Director或叫Principal的?
小油菜
在项目上,有时也可以叫medical director
小油菜
只是提供数据的小箩萝。今天要数据的是我们部门最大头,也是医生,否则这个MD都不会理我的email
米奇的厨房
你在commercial team里?
h
haomahaoma
还好不是医院MD,不然人命关天。
h
hhtt
对不起,那是我糊涂,还以为是金融界的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