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怎样拒绝Section 8租房申请

m
mmhs
楼主 (文学城)
我在加州,有一个出租房要出租,房子条件很好,区域一般。广告上写收入须超过三倍房租,要求信誉极好。广告一出,很多Section 8的租户来申请,有几个收入高于三倍租金,信誉在700分以上。我只是一个小小地主,不想涉及Section 8租客的麻烦。加州规定不可以Section 8为理由拒绝租房。请问我可以以什么理由拒绝这些人?先谢谢了。
挨踢
就说call him back, 然后就不回电话,就像谈恋爱时不回渣男电话。 哈哈
r
red_flower
他们Zillow或text联系你,根本不要回。如何你接了电话被问到,就说你收到很多信息太忙了,让他们上Zillow联系你,死结
红土豆妈
section8怎么还这么高收入?section 8除了每年政府检查还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m
mmhs
广告是登在Zillow上。之前以为一定得回复。多谢两位高人指点。这下有底了。十分感谢!
d
darose
现在房子不好租。 来问的人很多, 但是正常的家庭少
m
mmhs
多谢!
m
mmhs
多谢!
m
mmhs
谢谢告知
周老大
工资高是有点怪。政府检查根本就不算个事。第一个我用了两次,第二个一把就过,已经把套路摸清了。

Section8经常会有些“神人”,比如入住那天说不来了。挑到好的挺省心的。我有一个住户,绝对是模范住户。

周老大
San Jose第一次做Section8 政府奖励一个月的房租(夏天还是如此,以后就不知道了)
周老大
城里好象有人抱怨房子被损坏
老朽
首先我不拒绝S8,现在市场好也不太愿意租给S8。如果拒绝,,上面给出的主意都可以,简单的示弱回避。如果被死缠,

也有招强硬回应。

S8要房检,所有明面上的都要工作,比如电源插座。你可以说坏了两个,找不到原因,也不想修。或者说冷气坏了,夏天就说暖气坏了,现在没钱不想修,房检不会通过。

再有,HOUSING 一般要求签约一年,你不想签,怎地?

m
mmhs
多谢老朽大师指点。是有些担心被死缠。因房子条件好,S8都喜欢。但没租过S8,不太敢揽下来。
高云堂Dallas
目前HUD 的保护群体里,并没有收入来源这一条,S8 是房东自愿的,不是强迫的,所以就可以明确说不参与S8 ,没有任何法律风险。

当然根据房子的地段来决定,有的地段S8 是普遍的,有的地区是罕见的,完全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

 

高云堂Dallas
但有的CASE是房东并不先声明 NO SECTION 8, 也接受S8 的申请,又接受其他的申请,最后把S8的申请拒绝,这就会产

生歧视或者不公平对待,要么事先不接受S8, 但不能等人家交了申请费,遇到好的申请,再拒绝。

m
mmhs
据我查到的,加州自2020年起,不允许房东明确说不允许S8. 条款如下:California Senate Bill 329Se
m
mmhs
California Senate Bill 329Section 8 payments are verifiable inco
m
mmhs
报歉。不知道怎样copy and paste 全文到这里
高云堂Dallas
可能是州政府的规定,那就要按州政府的规定执行了,那就只有采用以上网友的建议了,只要不涉及保护群体,就没有问题。
t
tiger_beibei
不对!加州法律明确不能拒收S8房客 打电话或者Email里绝对不能说不收S8 参考上面的办法处理
i
iask
听说你如果想让Section8搬走几乎做不到,因为必须跟政府交涉。 不知是不是真的,有人经历过吗?
m
mmhs
多谢。
高云堂Dallas
是这样,我们德州没有任何规定,那就要遵守州政府的规则了,看来加州对房东是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