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前拿到钥匙的房子昨天顺利拿钱交钥匙了

k
karenkn
楼主 (文学城)

上周发了个贴请教各位大咖如何为这个两周前买的房挑租客,见链接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533550.html

 

承蒙各位大咖热心指教昨日终于听了大咖们的话挑选了大家一致认可的小学职业治疗师小两口一家,期间我收到他们申请后考虑了一周半,中间摇摆不定在他们和另两家信用分高一点的申请人上,这边请了工人加紧花了一周刷墙全屋加上去掉脏地毯改铺浅灰色防水地板,又花1300请老墨砍树修剪前任老屋主完全不修剪疯狂乱长的前院后院一堆果树,还请后母加装了安全门,几个申请人都看了喜欢得很:

1, 家庭a; 女的38岁菲律宾人occupatioanl therapist收入56/hour,在小学学区工作信用分645学生贷款23.3万,解释说因为拿了教育,艺术,occupational therapy三个硕士所以累计了巨额学贷,boyfriend38岁八月卖房了进账现金19万多,然后一个月进账7000多他没提供两月paycheck stubs我姑且算他工资收入吧,他信用分675白人,这俩带一个她的16岁女儿同住,想离开目前住所理由是目前女的带娃跟附近的父母同住,男的租个小地方,因此俩想搬入一个共同地方同住开始小家庭生活。

2,家庭b,中年夫妇5, 60多岁,俩信用分都700以上,男的开修车店我网搜一下,这店开了十几年了收入说7,8千/月,女的拿退休金多少没说,这俩带一个老母亲想必很老的年龄不知同住,优势说是现居住地方租了18年了但现房东要卖房子,所以他俩得搬走,但租房经纪不太喜欢,说这俩老的比小两口挑剔,虽说喜欢美轮美奂的前院玫瑰喷泉花园,可是挑剔后院木头围墙太旧,提一堆要求。经纪于是劝我接受a 小两口。

为了打消我对a女的顾虑经纪打电话问东问西,我也查了她信用历史,发现她除了学贷23.3万巨额外近年还有5个late payment记录不过没有colletion, 经纪说a女和她女儿一样算学霸了拿了三个硕士,我说若是a男的话我就没啥顾虑675分银行还有17万多的存款自己月收入7000多,经纪于是八卦套出a女的话说她说的她已经收了戒指了俩准备结婚了,不再是关系脆弱的girlfrined boyfriend了。

那还有啥好说的呢于是选中这家签约!昨儿一早和经纪跑去收支票交钥匙,收了俩月deposit加一个月的,经纪没问过我意见还增加了租金50小两口也同意了,经纪这三寸不烂之舌厉害的!没说的付她租房经纪费4%,因为她也是这房买房经纪,赚了很多买房经纪费了所以租房就少收我点,比去年租房经纪费6%少点。

交钥匙时第一次面见娇小玲珑的a女果然菲律宾人,挽着高大英俊的a男和比自己还高的16岁女儿一起来的,对硕大的前院玫瑰喷泉花园百般满意,又说自己会在后院种herbs, 种菜!哈哈果然亚洲人都爱种菜!经纪忍不住说她找的这帅哥帅的咧!a帅哥自我介绍是工程师,手机上秀出他刚完成的burbank的一个户外灯光工程给我看,还说他想自己买木板来把后院的木头围墙补上不用我掏钱问我可不可以?当然太可以了!a女儿超喜欢这个大房子的立马跑去挑好了自己的房间,a帅哥也兴致勃勃把bonus sunroom当好了做健身房用,我介绍说户外我亲手种了几排的黑法师绿法师等肉肉在花园中央和车库边的planter,又把我家前院5大盆开得很有型的盆栽肉肉拿来摆在玫瑰喷泉花园,还买了四个强力朝天太阳能灯朝天的,沿车库的planter插一排, 玫瑰花丛我都修剪施肥了,前院浇水管子换新了喷泉老公特意chemical 处理了刷洗一新水又清澈透明了,小两口开开心心付了我钱接过钥匙,对我谢了又谢!直到我和经纪开车离开,这仨还站在花园里高高兴兴欣赏喷泉玫瑰呢,对着我用力挥手!

总结一下也算是一个双赢吧,租客喜欢我房子这点挺好的,我去年租出的那个房的年轻爸爸,前天就喜滋滋手机发给我他新在前院雪白木头围栏安装好的圣诞灯饰给我看,显摆说还一闪一闪地呢叫我们有空夜晚过去stop by看一看!他们一家也很喜欢我的房子,在后院又种西瓜又种黄瓜蔬菜的,还自己铺了草坪,在后院每一棵树下安装朝上的装饰灯,办了好几回爬梯了!

 

 

 

t
thankful
恭喜找到如意的房客!
k
karenkn
谢谢!看来信用分645也不能一刀切啊
d
dogmom2019
恭喜找到满意的租客。其实对老美老墨来说,信用分630以上都不错了。如山大师说得好,大部分人都是好人,想安居乐业,努力过好日子的。
k
karenkn
原来老莫白人630以上都还算凑合,我身边老中朋友都7,800的,看来还是老中信用最好啊
d
dogmom2019
老中过的日子太苦了,喜欢看银行里钱堆着。老美和老莫会生活,家里也爱布置。我记得我有一个房子每月自动付款,结果escrow涨了,我
l
ljty1
看得出你很喜欢你的房子,也为你找到满意的房客感到高兴,恭喜恭喜!
老朽
不错,恭喜
k
karenkn
是的我买出租房都是自己要一见钟情的,想来我钟情的别人也容易钟情
k
karenkn
谢朽哥告诉我你刚租出的租客信用分也是六百多,我一看那我也不犹豫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