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不明白

d
dawn6688
楼主 (文学城)

晓梅家境那么好,怎么看着面黄肌瘦苦大仇深的样子?倒是红玲,家里一贫如洗,却养得水灵灵的。

我是看别的剧喜欢上李沁这个演员的。先入为主地就喜欢了晓梅这个角色。如果以前不知道这演员,不知道会是什么观感

a
aorain
李沁有点瘦,更圆润点才好看
展眉
我也有过这种疑问, 看到过这种解释:这个剧是以肖春生的视角来展开的, 前期红玲是他的心爱之人,

所以红玲鲜艳热烈, 晓梅黯淡模糊。 后面晓梅成为了他的恋人和妻子, 晓梅的形象就越来越明晰, 生动, 美丽。

L
Lionkingmom
红玲不够漂亮,再漂亮一些观众才可以理解肖春生对她的感情
落英如雪
不止是漂亮,还要有我见犹怜,刚柔并济的气质,才能让不同社会背景阶层的人都对她有既爱且敬的感觉。

个人觉得年轻时的林青霞和现在的王楚然都挺合适的。

R
Respecturopinion
你看这张李沁多么阳光灿烂!

d
dawn6688
这是我熟悉的李沁的样子
d
dawn6688
这个解释似乎也说得过去
d
dawn6688
我觉得她还是够漂亮的,一对桃花眼,和李沁完全不同款
展眉
这个冰上镜头绝了! 男帅女美, 生机勃勃, 真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C
CarriePanda
而且贺红玲既然家里那么困难,还爱打扮,晓梅家里条件那么好,却打扮的那么朴实。
C
CarriePanda
没错,桃花眼,超级会放电,LOL
旧燕归来
他俩心态不一样,美貌是红玲最强大的武器,必须善加利用;小梅家境很好,热爱学习,反而注重容貌了
新年好运
体质啦,我小时候不爱吃饭,面黄肌瘦的。40多岁才开始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