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搬来的:华表奖男星怼脸生图:遍地是普男,苏有朋韩庚发福

m
marta
杨洋是真帅哥!
凊荷
吴磊最好看
鸡兔同笼
也只有杨洋黄景瑜能看!其他人这脸都咋了?小飞流脸颊都凹进去了
出门在外7788
这样怼脸拍没几个能看的。杨洋好看,黄景瑜,吴磊还不错。
大兔子张三
我看了红毯,明星都和电影电视里差不多,都挺帅都保养得不错,年轻优势大,明显比中年偶像看着好看,和微博之夜红毯

不一样,华表奖走的大多数是演员不是流量,所以走出来几个流量明星让我觉得眼前一亮,哈哈哈

关晓彤黄景瑜、AB和杨洋前后脚走的,这两组真好看。

易烊千玺、吴磊、范丞丞、王俊凯王一博这些走得相对低调,看上去倒像演员。主持人知道热度,这几个重要流量都做了采访,

毛晓彤、江疏影和乔欣一起走的红毯,雌竞溢出屏幕,苏有朋的确像个贵妇,一言难尽,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朱孝天,我的天!惨不忍睹。

红毯旁边有为数很少的观众,幸亏没有粉丝大规模集结,会严重破坏典礼气氛。

导演明显比演员受到尊敬,尤其是名声鹊起德高望重者,演员都要让位。我看了后台花絮,演员能认识导演是他们最渴望的事,聪明人到处社交希望能够合作,吴京是社牛,和任何人都显得热络。也有拜高踩低的,我就不说了,没啥,都是这么过来的,尊卑有序,娱乐圈一样。

如果一定要比,我觉得有作品有流量有票房有荣誉的人最大牌,底气十足, 易烊千玺最帅。吴磊未来可期,朱一龙没来,我非常看好他的演技,老年组张译、雷佳音、沈腾、吴京都不错。

没有作品再帅也没用,没机会走红毯

 

 

安哲
我觉得都还好啊,大家对明星太挑剔了,助长了P图和医美的风气
大兔子张三
医美的都能看出来,就是别扭,说不出来哪里别扭。
J
Jessy99
拍戏的时候动起来,加上打光,会好很多
C
Cathy_Bay
杨洋真帅
s
sihuanian
只有一两个是真帅的。
伊猫
杨洋拍红楼梦时真不觉得有多好看,后面长开了,清秀挂的帅哥一枚,气质独特。希望他表演有突破。
伊猫
人,主要看整体气质。
忘忧萱草
怼脸照(生图)能看的演员不多(不论男女)。朱一龙颜值比较能打(可惜不在这次红毯照中),更难得的是他既是流量,又是演员。

看过【人生大事】才觉得他真是好演员,现在回头看他的叛逆者,同王志文的对手戏还蛮精彩,接得住王的戏。

旋归
杨洋的眼神最有力,很聚焦很精神,很有辨识度的俊秀帅哥,就是演啥都端着
s
sihuanian
杨洋颜还行,个子矮, 身材虐,五五分。现在重总体。
旋归
他演红楼时我就注意到了哈哈,眼睛漂亮有神,可惜始于颜值,没法终于演技,剧里还不如他综艺里生动
a
april113
现在医美越做越好了,一大串都不错,比如-,-,-,-,-,-,-,---,哈哈,我不敢说
伊猫
说明你的眼光好。我是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才开始喜欢他的。当时赞叹李少红会选人。我是想象不出他后来会变成肖奈的模样。
w
wwclan
和你一样的感觉
C
Cathy_Bay
他矮吗?看他演的特种兵身材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