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坛是不是仙侠剧受众很少

当时已惘然
楼主 (文学城)

我逛影坛时间不多,初步感觉讨论热度高的是明星动态八卦,现实题材剧或者谍战剧。

今年的长月,星落和护心,去年的苍兰,记忆里都没几个帖子。

J
Jessy99
我几乎不看仙侠,我觉得我在影坛是小众,你说的这几部剧都点开看了一下,没往下看

我喜欢看现实题材的剧,最喜欢女性题材

C
CPA
我可能是年纪大了,对虚幻世界毫无兴趣了,只感动于能让我相信的故事,对演员演技也有最低要求
非常时期2021
我觉得仙侠剧巅峰已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学学学
+1
P
Phoenix16
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枕上书
旋归
与仙侠有代沟,体会到了小时候父母不能理解我们看武侠的感觉哈哈
s
shamrock100
要讨论仙侠剧去华人吧,那里每部仙侠剧都有很高的楼
夏阳
别说仙侠了对古装都没多少兴趣
鸡兔同笼
喜欢历史古装剧但对虚幻仙侠毫无兴趣
伊猫
仙侠剧老吐血,让人吃不消。长月烬明开始还行,后面落入俗套,就弃了。
大兔子张三
仙侠剧基本等同于偶像剧,深度不够,剧本大同小异,几乎所有人出场都一样,视觉疲劳。

影坛人数少、年龄大,仙侠受众不多

 

s
shamrock100
嗯,看了三生和香蜜,感觉仙侠剧观止了,后面的都看不下去了,没有多少创新,大同小异。
C
Cathy_Bay
正解。这类剧帅哥美女看着赏心悦目,剧情简单不费脑。没什么好讨论的
朦胧的心
所言极是,小时候就喜欢看武侠剧,想着碰到坏人,能飞檐走壁,多好!现在就没有兴趣了。代沟!
九道河子
说不定哪天,俺们就成仙侠了。在还没成仙侠之前,想多看点人间的剧
忘忧萱草
LOL +1~~~
P
Phoenix16
我喜欢枕上书,东皇帝君和青丘凤九的故事
s
shamrock100
嗯,不管从哪部开始看,仙侠一般看个两三部就差不多了,实在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