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快乐是戛纳红毯给的 巩俐红毯灾难,竟然没人敢说?

P
Phoenix16
楼主 (文学城)

 

https://mp.weixin.qq.com/s/ltz_ypcGcgr7foK65irt0Q

这几天的快乐是戛纳红毯给的。

虽然咱们没啥电影作品参展,但去走红毯的明星不少。除了明星,还有很红也被品牌方邀请去了,我一个朋友甚至还帮忙接待了两个,总结得十分辟:电影节缺钱,卖名额回血。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交易;何况女明星争奇斗艳一直是娱乐圈巨大的看点,

先说最搞笑的红毯,今年凭《狂飙》一路飙红的大嫂高叶。

 

 

 

巩俐看到下半身,我沉默了。这是垫底辣孩“人在农村、心系巴黎”,给她用黑色垃圾袋做的么……“上半身在潜水,下半身废纸堆”,这条裙子完美演绎了什么叫五彩斑斓的黑。

不同光线下有不同的效果,但都同样显壮,网友说看到这张照片,跟自己的宽肩和解了。

不得不说巩俐在审美方面是有点东西的。你说人家乱穿,人家笑你不懂;她永远有本事把一件看上去乱糟糟的衣服穿得又美又丑。

 

我以前也感叹过巩俐抗老,自然老去的样子真好。不过后来看到了一组2009年巩俐代言某内衣品牌时的照片,就改变了这种想法。

14年前的巩俐,看上去比现在起码老10岁。

 

明星哪有什么自然老去,医美抗衰是她们的工作需要。“自然老去”跟“发面馒头”之间,一是美商差别,二是体质差别。 真心建议美貌、性感的张小雨抓住机会请教一下巩俐做的是啥项目。比巩俐小22岁的她,外网生图嘴有点歪了,到底做什么项目能把嘴给弄歪,我也是非常好奇。 如果问到,别忘了在直播的时候分享给大家,好让咱们也少走点弯路。

 

 

 

 
茉莉花开沁人香
平常心看待吧,不就是一个红毯嘛。大家肯定都有自己的观点。

每个人的着眼点也许也有差异。

大兔子张三
马上新的快乐就来了,18、1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5.23 颁奖,官宣的演员、明星、流量不下100人,盛况空前
P
Phoenix16
红毯就是给观众谈资的,她们做为高收入公众人物明星生活的一部分。调侃吐槽也是给生活带来欢乐。每个人看点意见不同,再正常不过
J
Jessy99
看第一个高叶的,像是软文通稿,其实高叶项链戴的减分,突显了脖子短,某素人网友说的没错

胸口撑不起来可能不仅仅是瘦,应该是款式不合身材。既然礼服胸口处偏大,应该配个长点的项链,还可以有拉长脖子的视觉效果

张雨琦巩俐本来就是修长丰满的体型,所以才会很年轻的时候就名声大噪。不知道巩俐的肩是不是真宽,一般的礼服,我们普通人根本塞不进去,明星也是要饿几天才行。巩俐的脸是真抗老,算是相信方脸抗老了。多少年前,肯定超过14年了,就有巩俐的脸埋了金线的说法,其实别管埋了啥线,巩俐脸一直自然好看,57岁了还紧致有线条,和年轻时没啥大变化,这有啥可说道的

P
Phoenix16
平常心的就不会成为大明星。被观众冷落没有文章写,才是明星最不愿看到的。黑红也是红。不好看不能让正常审美说成好看。
当我们小的时候
仁者智者。
P
Phoenix16
期待啊!内娱大奖。
P
Phoenix16
董宇辉有句话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你说我丑,那说明你审美正常。
茉莉花开沁人香
哈哈哈,这么说也有道理。被忽视的确更糟糕:)
P
Phoenix16
哈哈可不是吗。你看这次红毯去了多少人。但大部分文章都会提巩俐,各个角度的照片,还是霸主啊。
茉莉花开沁人香
感觉她的重视程度不够,可能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工作日程吧。
P
Phoenix16
还有的更惨。红毯上没分钟,就被保安工作人员轰下场。还是在外娱没知名度啊。
P
Phoenix16
也许。也有可能她的造型团队没给力,她这个级别的应该有造型师服务。
茉莉花开沁人香
也许她觉得不需要从这个走秀gain anything吧。每个演员的职业阶段不同,对待

的态度也有差异吧

s
sihuanian
中国女星的服饰太繁琐, 一堆丑衣服。 戛纳红毯非常小, 简单点就好, 主要是气质。 朱莉的红毯造型就很经典。
伊猫
Less is more
P
Phoenix16
或许吧。她自己喜欢就好。她喜欢黑色,口红也只用裸色。所以从看不到巩俐烈焰红唇。
P
Phoenix16
同意啊。很浪费布料,大繁复。 最近比较喜欢颖宝的活动造型,简单大方高雅,美。

a
astrongmom
这张好看,很清爽
P
Phoenix16
美翻了。看视频更美,步态优雅,摇曳生姿,现场人山人海。感觉小赵的造型师很给力,从央视春晚到参加活动,都简单大方,适合她。

P
Phoenix16
赵丽颖是浪琴表代言人,在天津参加浪琴表代言活动。再放一张图,清新动人。

旋归
我看着觉得满好,她脖子满修长的,肤色又白又高挑
P
Phoenix16
我也觉的满好看,觉得是这次红毯最好看的内娱造型。虽然有些繁复,但高叶的气质撑得起来。
这个星球有点轴
花千骨中小骨和师傅在绿水泛舟的一段,幸福美丽得令人心醉,太漂亮了。
J
Jessy99
没看动图,只就截图而言,脖子不错,项链是减分项,见图

J
Jessy99
这款礼服不知道哪里不合适,她时间匆忙也没好好改,貌似品牌方有意见了

明星借品牌礼服经常需要改,一般都改的天衣无缝,之后再改回去

P
Phoenix16
项链被素人怒了,俩人互怒,风波发酵。觉得高叶不应该亲自怒,有失形象。希望刚红的高叶谨言慎行。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3/05/21/ent-243024.html

 

P
Phoenix16
造型被人批评再正常不过了,不可能人人说好。亲自回骂,高叶有点爆脾气。
出门在外7788
这件绿衣服不好看,像有很多怪物的触角。高叶长得还不错,但可能缺辨识度,所以一直也不红。
J
Jessy99
我真不觉得她造型多好看,礼服仓促被缝了几针,多少影响到原来的设计感。其实好多没名气的明星也经常被骂,比这个难听多了

说高叶的这个还真没啥,她的回复过分多了,还真不只是脾气,是教养。普通网民这样做都很难接受,何况她正当红

P
Phoenix16
这个同意。红的人应该谨慎,最好保持沉默。对高叶的印象有些改观。她应该向张颂文学习学习。
J
Jessy99
张颂文在他粉丝群的发言,也挺吓人的,是明星大忌,很难想像在几百人的大群怎么那么敢说话,普通人都不会
P
Phoenix16
他说啥了?他好像说过对群众演员待遇不公,有一回被遗忘在沙漠里,张寄中的电影。
J
Jessy99
在他的粉丝群说粉圈的事,被截图了,他好像还是群主(没细看不确定),倒没说什么太过分的
P
Phoenix16
你说的对,象八爪鱼。觉得她长的样子合适的角色不多,演黑帮大嫂挺贴。
出门在外7788
真的?还有这一出?网友评论好像还蛮善意的。至于吗?
P
Phoenix16
是啊。回怒的有失修养的。
w
wwclan
微微感觉她有点飘
P
Phoenix16
不仅飘了,还有本人修养问题。她可能对她的造型期待的都是一片赞誉。
w
wwclan
Hold得住盛名的人不多,她不算大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