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演活所有中年女性?我提名刘琳!

J
Josey
呵呵,我也喜欢她,每个角色都非常融入,自然。她自从隐秘的角落之后这两年戏份越来越好。我今年就看了好几部。

有的演员特别适合演主要配角,看上去很舒服,如果让她演女一,我可能不会有兴趣看。其实张颂文高叶也是如此。

m
marta
想起她和闫妮第5集的表演太棒了!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她的戏。
望尽天涯
她知否里演的大娘子太有戏了,傻白甜长大的背景,可是你就是觉得她演的太可爱了
s
skyblue_lake
她真正开始有点名气是因为演正午孔笙9.5分剧《父母爱情》里男主没有文化的妹妹德华,人设表演非常有发挥很有意思

农村出生的她开始对剧中梅婷饰演的“小资产阶级出身”的女主又羡慕又嫉妒,小心眼处处对着干,但在后来的岁月里两人成了家人,彼此信赖依靠。是好友梅婷力拉她来演这个角色,很有特色开始被观众看到出了圈。

C
Cindy12
她在《爱的二八定律》里演的律所老板娘也很出彩!
c
chufang
最近她出现在许多剧中,《外婆的新世界》,《漫长的季节》,《龙城》,《爱的二八定律》,《大博弈》,《天才基本法》等。
s
skyblue_lake
之前好多正午剧里都有她 甚至《战长沙》里都有她 都是些不起眼的小配角,真正有意思有份量配角是从《父母爱情》德华开始lol
安哲
听说她在《知否》里很出彩
m
marta
刚看了一篇关于她的文章,说她怀孕生孩子两年没拍戏,回来后有些导演把她当群演,她给熟悉的导演

打电话,他们告诉她必须从头开始。

m
marta
像她这种演员到多大岁数都不用为自己外貌焦虑,不用花心思整容,凭她的演技就可以征服观众。
S
Shanghaigirl98
太喜欢她了。从角落到父母爱情的德花, 演得太好了,就是冲她,把父母爱情40集从头到尾一集都没拉,更没

跳着看。 

 

S
Shanghaigirl98
+1, 最有趣的她俩刚住一起,梅婷抱着大儿子和德花对着骂。真是好蜜闺天一无逢出演。
C
CarriePanda
最早知道刘琳是在一部叫香樟树的剧里,她,梅婷还要一个叫谢润的演三个大学里的好朋友,然后那两个女生还嫁给了

梅婷演的那个角色的两个哥哥。现实中谢润嫁给那个赵峥后好像没再演戏了。

m
marta
刚知道她在北电读大二时和张国荣,黄磊一起主演了“夜半歌声”。
P
Phoenix16
很出彩。本来选了另一个演员,那个演员试了试演不出大娘子,辞演,推荐了她。
m
marta
下个情满系列她来演女主肯定好看!
i
ilapple
梅婷演的角色好像得病去世了,当时很喜欢这部剧。刘琳演技不输梅婷。她俩的友谊大概从这部剧开始
C
CarriePanda
是的,好像就是参加运动会跑步摔了,后面骨癌。
大兔子张三
她的字也好看。

 

d
dianshi181
也喜欢她
c
cafe_AuLait
别所有了,就知否的大娘也演不了小娘。稍微有点姿色的角色她完全没戏,你要说哪个普通中年女像她看有人乐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