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律政剧【平凡之路】主演 郭麒麟 金晨晏紫东 朱珠, 郭麒麟 太自然了, 刚开篇好几个包袱,太灵了。油管有

s
sihuanian
楼主 (文学城)

 

 

s
sihuanian
刚开篇就是两个律所面试, 一个高大上, 净海归, 一个是老破小, 接地气。后面肯定好多PK, 好看。
烹小闲
有郭麒麟啊,那看看去。
J
Jessy99
郭麒麟演的赘婿,看到十几集弃了,有剧情的原因,还有就是郭麒麟台词京腔太浓,老觉得在说相声,出戏

当时他年轻,长的不错

新剧看了一集,他长的没以前好看了,没他爸爸长的福相

h
haoyu111
像是《令人心动的offer》电视剧版。几年前的职场真人秀节目,实习生在律所实习。第一季第二季超级好看。
h
haoyu111
同感。庆余年里很惊艳。之后他上综艺太多了,相声腔很贫的感觉。再后来有点小绯闻,就低调很多了。
云舒云卷318
天呐, 金晨原本很美的一张脸现在一味追求瘦,瘦得脱型了,脸都歪了,太可惜了!
J
Jessy99
脸还行,看她胳膊
s
sihuanian
太瘦了, 嘴有点歪。 气质挺好的, 短发利落帅气。
s
sihuanian
郭麒麟综艺感挺强的, 懂得多,回答问题能力强, 其他那些准文盲说漏题了呗。上综艺太多了对演戏不好。
烹小闲
他面相也看着小,刚才看了一点这个新剧,他看起来就像中学生一样。另外那个律师事务所的也太装了,看不下去。
m
marta
他演的戏都看不下去,油嘴滑舌的,特贫,还是回去说相声吧。
a
adxp
小郭初中毕业,德云社学历平均初中啊,所以好的段子大多只能是传统改写
朦胧的心
谢谢推荐,总算盼到我想看的剧。现在已经不想看那些恐怖死亡的悬疑剧了,影响心情。比较喜欢律政剧,演员整容也不错,再谢推荐!
s
sihuanian
一番有六集, 看的哈哈大笑。 郭麒麟的聪明伶俐,市井智慧, 太接地气了, 难怪海归法硕都比不上, 呵呵。
c
crabtree12
比较平实,可看。
朦胧的心
笔误,阵容。
朦胧的心
刚看了第一集,真还可以看,不错。还是挺喜欢金晨的,虽然瘦一些,但气势不凡,身材演技都是我喜欢的,毕竟人无完人。
朦胧的心
同感!平实,看年轻一代的成长,轻松心情好!看着大妈显摆自己的儿子,日常生活中还真这样,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