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out refinance 快close了,发现被收了600多的cost

椰子树下的海风
楼主 (文学城)

九月底的利率,3%,0 point 0 cost.早上发一个文件让我们签字,发现被收了600多的cost,打电话问loan officer, 被告知没有办法去掉这个cost,请问大家 这种情况怎么弄?自己已经付了800多的房子appraisal的钱。

l
ljty1
这600多是什么性质的钱?如果是prepaid那正常吧?
椰子树下的海风
谢谢回复!这600多不包括prepaid。给我的credit小于总费用。
U
USATiger
让他withdraw loan doc, issue new one
椰子树下的海风
谢谢回复!他说他去不掉这个600多的费用,老板不同意。

我就纳闷了,这么大一个银行 到最后搞这种猫腻,以后还怎么做生意。

米奇的厨房
你要一项一项的比较,比如原来title search是1000,忽然变1600了,这个就不合理,请他改正,

estimate和实际有些差异也是合理的的,但是不能离谱

W
WINNIEY
你这个cash out 程序花了多长时间?
h
hhtt
你们都说美国怎么怎么好?这就是美国败像,20年前哪有这样的事?还特人穿的整整齐齐,头发疏的光亮!现在什么人都在放贷,做生意不老实
椰子树下的海风
谢谢米奇回复!以前他说是estimate的数字,到最后会改的,所以没有太在意。下个星期一就要正式签字了,

今天一大早发一个文件过来,我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多收600的费用。我觉得应该是可以改的,但是他说不行,老板不会同意。我也没有签,等他给我最后答复。

y
yezi-us
这个是primary cash out还是rental property的cash out?rate这么低呀?还没有cost。像
y
yezi-us
米奇说的,一项一项比较一下,看看这$600是哪里多出来的。
椰子树下的海风
hhtt说的对。本来是要贷房子的75%,银行writing只给了70%,说是到时候可以把利率降一些,我听了也信了。

过了两个星期他又说利率不能调低,我也算了。今天发现被多收了费用,就很不高兴了,做生意哪能这样。

h
hhtt
2008年的金融危机,一半是银行的错,一半就是房贷经纪造成的!欧巴马罚了所有大银行的钱,没有一个房贷经纪吃官司的!
米奇的厨房
胡说八道,以前就没有骗子?close之前都是estimate,当然是所谓的good faith,但是有的时候事情是变化的,比如a

律师以前只收800,现在忙死了,全部收1200,你爱用不用,loan office没来得及改而已。

h
hhtt
哈哈哈!跟错回帖了,我现在是真糊涂了,也不知站在哪边,美国伟大还是美国败相?
g
gqc
这个rate很不错了!虽然不爽也不至于就不过户吧

600块钱是小钱 

椰子树下的海风
45天
米奇的厨房
你要讲出改的理由,而不是指责他骗人,你都说他骗人了,他还能帮你啊

你要找到理由是其他那些辅助的公司多收费了,让他去督促他们改,这样缩小你的600刀的损失到比较低的数目,就好了。

水至清则无鱼,给别人留点余地就行了

椰子树下的海风
primary cash out, 9月底的利率
椰子树下的海风
谢谢你。大家都说这个利率好,如果不签,appraisal的钱就白交了。
椰子树下的海风
我是觉得他和我说的与最终的结果和文件不一致。最初计划是75%的贷款,银行只给了70%,这也没有关系。

现在解释说loan amount 小了,cost不能被cover了。

米奇的厨房
他能拿的commission和loan的大小当然是有关系的
j
jjj7
现在找不到更好的利率了
s
sac
这个其实也平常,你也可以像米奇说的一项一项比较找出差别,但是hidden fee基本不可避免
x
xunde
这个Loan你还是要close的,因为利率很好,现在已经涨上去了。这也是broker吃定你这$600的原因之一。当然,这个Loa

当然,这个Loan Officer以后就不要再用了,有些人就是只配做“一次性”生意的。

椰子树下的海风
appraisal的房价比市场价低,所以贷款少了。今天看到文件credit少了,但是cost不变,差价就是自己掏了。
椰子树下的海风
谢谢你。的确是这样,光appraisal费用接近900了,而且现在利率涨上去了
g
gqc
我也刚做了cash out 确实是这么回事 贷款少了credit会少 cost 不变

据说如果贷款额改大了 cost也不能增加

y
yezi-us
这appraisal的费用高了,我们这里一般就$550.你说的no cost是lender将appraisal费用、律师费用、t

你说的no cost是lender将appraisal费用、律师费用、title 费用等都用lender给的credit cover了吗?

椰子树下的海风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我这个心结解开了。:)
米奇的厨房
现在这个市场不好说的,去年我买的3000尺的房子,是500刀appraisal fee,今年买的不到1000尺是700刀呢
小子妈
Lender 给的credit 是按贷款额的百分比来算的, 比如贷款额的1%。
k
keeplooking
这个利率是自住还是投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