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川普指挥不动军队的问题

钱百万
楼主 (文学城)

因为他是三军统帅,手里有现成的符合宪法的权利。

具体地说,他已经两次对国防部的文官大换血了。这批人应该听他的。如果还是不听,那么就别玩了,认输;

对于军队里的高层军官,他可以让能够信任的国防部长米勒和福林将军去沟通摸底。然后通过国防部对左派军官大换血。明确表态支持川普维护宪法的军官才留下;

对于中低层军官,对川普的支持率极高。从传统军人选票走向和西点军校学员对他的欢呼可以略见一斑。

真正动手不需要动用太多军队。参考粉碎四人帮,只用8341部队一个营就够了。派米勒的特种部队,抓几个重要民主党人物,控制几家左媒,齐了。

所以军管在技术上完全可行。而且这段时间揭露出的大量舞弊证据,邪恶势力持续不断地恐吓威胁证人,律师及有正义感的下级官员,不断做实的外国势力渗透,司法系统的瘫痪,都将成为越来越多民众支持雷霆一击的原因。

川普有超过国民总数一半的坚定的右派群众的支持,拥有如此超级人气的政治家,没有任何理由退却。实在不行,只要军队保证不介入,依靠民兵推翻几个政变州的暴政也是可行的。奥巴马八年对政府各级官员大换血,换了6000多人,占官员的70%。这些四年来处处扯后腿的人,应该被推翻解职。

关键是,川普清洗沼泽后,可以宣布进行真正干净的,受全面监督的公平选举。向全世界展示正真的没有舞弊的民主选举!我绝对相信他会在这样的选举中胜出。

这样的行动绝对不能等到一月六日国会确认新总统以后。那样他就成了政变的一方了。

而且,他对那些支持他的,已经受到极左威胁恐吓的民众和司法证人,有责任义务采取行动保护他们。他自己也没有退路了,现在他自己及家人的人身安全也成问题。奥巴马早就放言要率领一支海豹突击队把川普赶出白宫。这种政治斗争永远是你死我活的,2016年希拉里周围就死了50多个人,前几天佐治亚州长刚有点鉴定选票签字的表示,他的未来女婿就惨死,然后他就退却了。今天调查他未来女婿死亡案件的检察官也“自杀”了……

川普从大商人及演艺明星,升华成超级政治家,必须经受这种凤凰涅槃似的洗礼!

长城外古道边
为Trump总统祷告!
长城外古道边
为Trump总统祷告!
v
viBravo5
这次斗争斗到今天这地步已经是你死我活性质了,已无退路,就担心老川没认识到这一点
k
k_lao
什么时候军管呀,很重要的事情,,,
b
borisg
瞎扯蛋。你病得越来越厉害了。
b
borisg
川已经图穷末路了。美国将不可避免地堕落下去。
钱百万
滚,你别跟我的贴
b
borisg
所有这些谈什么军队干预的,都是幼稚的一塌糊涂的。这是不会发生的。美国没有一个将军会接受川普的命令在国内干预民政。
b
borisg
你不要瞎煽动网友。你们一小伙人这些天表演得够了。毫无现实感也不懂美国的政治。
钱百万
我从来看不起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呆子。你以为自己是治保主任吗?
b
borisg
哈,我还看不起你这种人品拙劣的人。你以为自己是宣传部长么。
钱百万
别老象一坨鼻涕一样粘着我
老看客
老川确实要果断。我估计DNI报告会比较有戏,推迟公布可能是事关重大,要做实证据。
老程666
写得好,支持老钱
t
twoboys_mom
不是川吧,是美国民主已经绝境了!
老看客
本来由最高法院来断案是最好的。但大法官们推卸责任,先是不受理案子,现在受理了、却将案子放到1月20日后审理。
钱百万
谁都知道DNI证实外国干涉,老川就师出有名,也许这就是DNI内部分出一派反对列出中国参与舞弊的原因
老看客
估计这个报告不会拖太久。拖过了1月6日,那就像最高法院安排在1月20日后审案一样,没有意义。
b
borisg
对,绝大部分政客(不分党派)都不愿意介入。民众群龙无首,没有办法产生效果。
桂雨1
只要有证明是国外干扰了大选,军队完全可以也应该参与进来。除非军队也是政变的一部分,那就没办法了。
老看客
波大,所以你不应反对老钱的观点。负责任的政治家,对这么大的选举弊案,就是要敢于挺身而出。
g
gold_rice
你让版主删波大,或自己用版主ID直接删,可不能让美国人好过了你这个贼喊捉贼的大外宣
b
borisg
美国现在的状况,他说的都不可能发生。大家不要只是在这里做无结果的讨论,还是想想以后怎么办。毕竟,不管谁当政,烂人还是会越来越多。

美国现在的状况,他说的都不可能发生。大家不要只是在这里做无结果的讨论,还是想想以后怎么办。毕竟,不管谁当政,烂人还是会越来越多。

衡山老道
老钱,转移阵地了?
又见新月
你这样说话太过份了。
特洛伊人
你不要在此带节奏挑拨离间,这没你的事儿

你才是DWX

g
gold_rice
滥用版主权利被撤了,还是自己搞出来的事,去网管那儿偷偷诬告粉蜡笔的先生,偷鸡不成 呵呵
特洛伊人
烂WM快点

又见新月
不能要求别人和你想得一样。不以为然,保持沉默,静观其变总可以吧
b
borisg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你有什么权力不让我说话?
又见新月
你这个人太差劲。是你先骂钱版不让人家说话吧。各个论坛乱逛,有网瘾吧还粗鄙不堪。
b
borisg
我没不让他说话啊,我只是说他是在扯蛋。你可以说我扯蛋,但不能不让我扯,就这个道理。
s
summmers
军队,武力护宪,这个想法太荒谬,生活在另类空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