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租客,我又来了!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我都不好意思来了。上次那个信用不好的我拒绝掉了。选在又来三个
1) 五十多的老夫妻。男的开trucking company. 月收入$15000。租了十八年房子。现在屋主要卖房。所以要租我的房子。男的信用700 多。还没正式查。女的给我看了她们现在租的房子,landscaping 房子内部都保养的特别好。我很想租给他们。她们女儿暂时和他们同住。不过快结婚了。还有两个小小孩。女儿在医院工作。信用680。刚才刚看了房。想租。但是说我是oil heating, 并且没有dining room, 想问问我可不可以降一点租子。或者帮他们把油管装满。我没问是装一次还是一直我装。

2 一家人单亲妈妈40岁,一个23 岁的儿子,还有一个18 岁女儿和16岁女儿。两个成年儿女和妈妈在一家大的公司工作。加起来月收入15000。从北卡relocate. 有relocation package. 很新欢我的房子。黑人。儿子信用739。妈妈539 有medical collection. 愿意提前付两个月房租。已经交了application and fee. 很想租。

3) 也是今天才看房。立马要租。女的护士男的是contractor做水泥的。月收入加在一起13000。有个6个月大的小宝宝。男的信用680。女的539。前两年bankcrupt. 谁是identity theft. 所以必须bankruptcy. 很想租。愿意提前付几个月房租。

租谁?我想1。但又不想降租子。
老朽
你想要一就租,现在租房市场好,不用降价,直接说还有人排队等。
m
mickeylili
我选一
s
sac
还是那个白玉房?1吧。看到单亲妈我肝颤
D
DD2020
好。我就这样回他。说firm on rent.
D
DD2020
孩子基本成年了。收入也不错。在一个500强公司工作。
D
DD2020
看,你都看出来啦!就是那个房子。所以我不好意思嘛!磨磨叽叽的。
s
sac
有啥不好意思的,当局者迷,多问问总是好的。
k
kungfutea
是不是应该查完1再决定?另外加一次oil多少钱?如果不贵,而且各方面查出来都没问题,加一次呗
古来万事
选1. 不降价。他们只是想试探你一下。
古来万事
DDMM油墨
D
DD2020
加一次没问题的。你说的也是。还不知道1是不是信用这么好呢
D
DD2020
好!我刚才回了。说不降价,可以加一次油。让他以后走的时候再加满。看看他们怎们说。
S
Sunbury
单妈不是最好选择,可是有时候没有更好选择也能租。选取的时候要仔细看租房历史和面试结果
花果山庄主
信用不好的2、3直接略过,无论什么原因,都是难缠的。1家庭人多复杂些,如果信用好,女儿信用不差可租
g
gqc
第一个差不多可以租 房子空着也是损失的 马上到冬天了
k
karenkn
选一,单亲妈单亲爹我都不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