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在政治上当然是“没出息”的, 这毛主席生前就骂过她了

欣国学
楼主 (文学城)

江奶奶在文艺上是很有才华的, 做个主管文艺的政治局委员是合格的。

但她在政治上是没出息的, 不然毛主席也不会多次骂她了。

欣国学
江青最后选择自杀, 我猜她是认识到自己不是块搞政治的料却非要出头去搞政治
R
Redcheetah
复出无望;世人弃毛。
笑薇.
她癌症复发,回中南海纪念毛泽东的申请被拒,再加忧郁症,就决定自杀了。
X
XYZ94538
相反,像央视反毛的老毕,袁某某,茅预轼等都被老百姓轰下了台。
X
XYZ94538
茅预轼70多岁了还全国各地演讲反毛,每到一地会场内外都有百姓抗义反驳,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Y
YanbeiYin
在她早期的职业生涯中,她想成为一个独立的女性。最后,她成了一个自私男人的牺牲品,失去了信心。
湘水北逝
唯一探望她的女儿李纳当时独身带儿子过得很糟,无法给她任何安慰。自作孽,不可活!
k
kai2002
习近平是老百姓,毛主席是人民。
X
XYZ94538
当时的李纳早已经再婚,丈夫是毛泽东的卫士。
老商
老毛在世时投鼠忌器,毛故世打倒五人邦。最后让元老级的邓小平掌权,棋局如此!
老商
四人邦即使上台不用多久定被赶下台,枪杆子听中共老人的。这支军队是他们亲手带出来的。
十具
假设毛还可以多活几年,大变局也会来。76年天安门事件就是先兆。民间怨声载道,尤其城镇里的年轻人。四人帮倒台,人们上街庆祝,那是真

发自内心的。尽管未来未卜,but nothing could be worse。大家宣泄的情绪就是,enough is enough。毛伟人,够了!

十具
这么多年来你就不问自己一下,为什么在毛的阶级斗争淫威下,还有这么多的社会精英和知识青年恨毛,工人农民不满,不敢反但都渴望他去死。
T
Tmjmm
是否拥毛看实际行动,几个农民坚持人民公社,不想要包产到户,几个华西村?
T
Tmjmm
又要包产到户,又要拥毛,那只是叶公好龙啦
X
XYZ94538
包产到户的改革先锋小岗村现在重回集体所有制,很说明问题。当年是强制包产到户,不包产到户干部就下台。
X
XYZ94538
现在吃饭很大程度上靠进口粮食。
X
XYZ94538
现在大陆百姓大众在觉醒,资本家吞噬国有全民资产不能一拍屁股就没事了。
T
Tmjmm
你要说当年农民不喜欢包产到户,要么没在农村呆过,要么就是胡说
T
Tmjmm
现在种田不如去城里打工,跟当年毫无可比性。查了一下,

小岗村现况跟人民公社风牛马不相及

村民严美昌是小岗村当年大包干带头人之一,对村里目前的土地情况很熟悉。 据他介绍,小岗村目前有1万亩左右的田地已经以租赁或者买断的形式流转出去了,而小岗村村务信息栏里面显示,全村可耕种田亩面积一共为1.45万亩,也就是说大半个小岗村的耕地已经没了。可是原来那么多耕地现在到底到什么地方去了?小岗村也不太清楚具体答案。土地一般是以两种名义被征用的:其一,政府用地,比如小岗村的“大包干纪念馆”,接待各级干部的小岗村培训中心等,这种形式的用地一般是直接买断,但总量并不多;其二,商业项目,在小岗村如今约有6个大项目,小岗村葡萄合作社、从玉、普朗克、GLG(洪张健康产业园)、金小岗,土地交易的中间商是村镇一级政府,村民并不和项目开发公司直接接触,所以村民并不知道每个项目圈养的田亩,根据严美昌和其他村民的提供的情况,只能拼凑出几个大项目圈揽的土地规模:葡萄合作社大概有2000亩;从玉大概有1200亩,买断200亩,征用了约1000亩,而且其中大部分并不是小岗村的土地,是旁边一个名为梨园村的土地;普朗克估计有4300亩,其中买断的有200亩;GLG约有1200亩;金小岗刚刚来到小岗地界圈地,具体田

k
kai2002
他们不是贫下中农了,都是地主,请人打工,放在文革都是给枪毙的。
i
ireadwrite
我支持你的这一评论。我所知道

的两次,一次是大跃进后文革前,另一次是文革后联产承包责任制,都受到广大欢迎,而且从实际效果看,广大农民的劳动积极性大大提高(自发的,而不是靠政治鼓动和行政手段),productivity 迅速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也迅速改善。

欲千北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