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要看骗取大选的证据到这个网站看populist.press

小团圆
楼主 (文学城)

Immaculate Deception.  Peter Navarro 法庭不接受诉讼可不是没证据。

小团圆
说没证据的,第1,是不想看证据不想知道真相,第100,还是不想看证据不想知道真相。人生百样,百活人生。
小团圆
说没证据的,第1,是不想看证据不想知道真相,第100,还是不想看证据不想知道真相。人生百样,百活人生。
K
Kingsmf
不相信有证据的就是“皇帝的新衣”
a
alazycatinsd
能有近上万的宣誓证人证词,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法律上还有个reasonable doubt呢,更不要说那些宣过誓的证人证词。

法庭法官都是人构成的,当然都有倾向和私利的考量,更别说同时存在的别有用心的威胁恐吓。

钱百万
法官不作为,只能唤醒民众。最后行动的阻力会很小
小团圆
没这次大选谁能知道美国政体竟是如此官僚腐败,说实话我非常“感谢“这次大选。
一剑无痕
想同钱同学商榷一下阻力~~

我觉得阻力和底层老百姓关系不是很大。你想:他们如此偷窃,如此作弊,民众的反抗力都不能阻止这些坏人。如果川爷采用霹雳手段,民众怎么会有阻力扯后腿? 民众早就醒了,只是胆小不愿看真相,闭眼装睡。

阻力只能来自于地方高层,这些人早知道真相,不需要唤醒。其实也是唤不醒的

钱百万
同意,但是民众支持度越强烈,左媒,中高级官员就越不敢胡来。右派被逼急了也会骚乱
难得糊涂一次
再提醒一次,法庭接受的证据是人证与物证,你只要告诉我那一件案子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可以,不需要这么多案子

人证与物证要直接与案子有关。人证指的是犯案人的姓名。物证当然是犯案用的东西。

这个版主将我的贴隐藏,你的贴却没有,这个版主自己就没有公平公义。

老看客
其实昨天的参议院听证会,共和党方面也提到了大量的证据。那都是宣誓了证言,撒谎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老看客
前所未有的系统性舞弊欺诈。但因为承认这个事实会推翻大选结果,而且带出一大批案犯,所以现在多方都在推诿。
a
ahhhh
我告诉你啊

川普通俄,FISA court同意监听川普,用的证据是yahoo news的,yahoo news的“证据” 是FBI给的。用这个标准,你觉得这些舞弊的证据够不够?

老看客
今年大选如此多的弊案,搁在以往,不知道有多少媒体记者和联邦调查人员会削尖脑袋去挖料。唉!
难得糊涂一次
你还是不懂

川普通俄,民主党国会花了很多时间是在找证据,不是有证据。

 

难得糊涂一次
还是一句话

你说有这么多,你只要说那一件有人证物证。其实你们根本没有。这就像皇帝的新衣一样被我说破。

老看客
就说一件不大不小的:密西根Antrim县多猫腻投票机,将6000多张投给老川的票给了拜登,事实已经确认。
老看客
而且这是程序造成的,不是人为操作失误。
难得糊涂一次
经过证实了?我怀疑是一面之词

如果证实了,川普票数是不是增加了,拜登减少了?

老看客
6个州各种舞弊欺诈数不胜数,川团队从1000多名证人收集经宣誓作证的大量证词、证据,只待法庭受理。
老看客
上周的调查取证结果,密西根州务卿一再压制不准公布,最后由法官裁定于本周一公布的。
老看客
你们都是将头埋在沙子里,反川的主流媒体不报道,就认为事实不存在。
难得糊涂一次
密西根州务卿是民主党?所以无数案件都没有人证物证,现在法官屈服了

难得糊涂一次
我讲过只要有人证物证主流媒体一定会报道的

可笑的是无数案件没有一件有人证物证,都是空穴来风。

老看客
大选前纽约邮报爆料拜登父子的腐败案,当时主流媒体压制不报,网上WM也是拼命洗地。结果怎样?
难得糊涂一次
三个硬盘是假造的新闻,这样爆料主流媒体怎么能报道,他们要对读者负责的,不像这些自媒体没有什么读者,所谓读者都是站在同一边的人
难得糊涂一次
都没有人证物证
老看客
你不知道最近连CNN都报了拜登父子的腐败弊案吧?
难得糊涂一次
那是因为政府在调查,主流媒体当然可以报道,这道理你没有想过吧

LOL

L
LSG65
有大批的白左们只看朱流新闻,只信他们的宣传

想想当年大跃进时期,人都饿死了还是干劲冲天。 媒体的洗脑作用太可怕了。 (身边就有这样唤不醒的人)

A
Ares
老看客, 你回帖帮他挣公分吗?
g
greenfinger
这次选举绝对唤醒很多人
b
beauchat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外泄的CNN 的早会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