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发一波微博之夜座位图,大家都美美哒,各家都有

大兔子张三
结婚生子是政府大力宣传的,明星结婚生子影响力非凡绝对比公益更重要,而且中国男多女少,父凭女贵,登基称帝绝对没问题,哈哈哈
湖畔仙株
联想力丰富 :)
大兔子张三
感觉一直乱哄哄的,因为艺人中途换衣服的不少,还有需要表演的,台上表演颁奖台下来回走动大有人在(工作人员经纪人)

宣布KQ的时候都没给台下嘉宾镜头,最后大合影上台21个,绝大部分都走了。

我感觉是给明星一个走红毯摆美提高曝光度的机会,新浪微博有能力召集这样的大场面,这次还包括了社会各界人士,体育科技竞技代表,想走正能量,但调度指挥各方面有欠缺,包括场外粉丝应援,

 

 

大兔子张三
还是死亡可怕吧?!我怎么不知道这句话。公开演讲没什么,现场提问才考验一个人的综合素质
大兔子张三
他们6个应该一男一女错开站,效果好,可惜都是初来乍到胆战心惊的样子,看看人家谷爱凌!
大兔子张三
得奖人只有胡歌、刘诗诗结婚生子,其他都是单身、离异人士,这种party 可以多多举办,哈哈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粉丝常用语,听后大无语

蒸煮听了只能呵呵,既不能承认也不能否认, 哈哈哈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以前评选是什么标准?我感觉是只看粉丝投票。今年改革了?明年呢?

我前几天说微博想去流量化,说对了,哈哈哈

我认为我在大部分事情判断中都是对的

大兔子张三
杨过和小龙女,对不起,我只看到李逍遥和赵灵儿

 

出门在外7788
这批人都有什么作品?从来没看过。
7
7Sle
这个视频是说唐嫣不太懂事(至少这次微博之夜迟到是明摆着的),她俩恩怨只有当事人知道:)

 

7
7Sle
盛会不仅是明星比美,更是比资源比咖位,是没有硝烟的战争,服装被称为战袍,哈哈~

贵的,新潮的,可不一定是好看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