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个困惑,agent的3%是什么?

r
red_flower
楼主 (文学城)

比如一个房子值30万,line of credit 是10万,卖房时每个agent拿的3%是30万的,还是10万的?

p
pssci
最后卖出的价,与loan啥的没关系
h
hhtt
经纪拿9千!
红辣椒66
我听说是经纪人公司拿九千,经纪人做成一单生意只拿几百。买钱多少对经纪人的报酬没多少影响

所以懒蛋经纪人都喜欢低价卖掉客户的房子,免得费功夫。

红土豆妈
公司只提成30%左右(当然与公司和房子价格有关系)。
越王剑
看经纪和broker怎么签的约

有的是交年费,加1%。不管怎么拿钱的经纪都是想低价卖,早成交早拿钱。然后干下一单。他们没工资,都是靠commission. 

k
kitfrommars
我了解的经纪人公司只抽成1/3
p
pali
那一般如果经纪人返给买家点的话,一般是多少行情呢?怎么给返法的?
密码忘记了
卖价的3%。

与你的 LOC完全不搭界……

红土豆妈
一般不返点,有少数的返卖价的0.5%-1%。一定要让他们写到合同里白纸黑字深交的时候可以算到你的closing cost 或re
小小目标
LOC可以是0,难道agent免费?agent卖房跟你有没有LOC没有任何关系,佣金只跟卖房成交价有关
k
kitfrommars
Case by case, 这些最好事先白纸黑字写清楚

我当年买第一个自住房,当时的agent说如果showing数不超过二十个,就退2%,但没写下来。当时其他的agent都提供1.5%rebate并且没有showing限制。后来close的时候agent哄我说这2%其中经济公司要收1/3, 所以实际上只能给1.3%。 当时不懂就同意了,后来好几年后才知道被坑了。那时候年轻缺钱又不懂,想想还满傻的.

应势而为
返点大于$25就违法,还能写入合同 这是不可能的。当然给现金,没人举报到是有可能的。
米奇的厨房
大概你们州违法,我们这里都是合法的,只能用于抵消closing cost,不但买房Agent有rebate,我的loanagen

也时不时给credit,和agent的rebate有一个专门的rebate form,有我的agent的broker签字的,需要交给closing的律师的。

红土豆妈
你这还算好的,我很多年前卖房子的时候agent答应好好的最后就是不给;当时也就像上面说的不肯写骗我说是违法。
红土豆妈
请问为什么违法,违了哪一条法?我写到合同里这样在德州加州没有一个律师说是违法。
r
red_flower
明白了,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