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租不租?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还是那个月租2600 的白玉房。现在有一对男女朋友,房子失火,现在住酒店。保险公司给交房租直到明年五月底。每月最大金额4000刀。他们和我商量,前七个月付4000刀,后面五个月800刀。他们也在看房子,没准明年夏天就搬走。有两条狗,一条保险公司付100块。

还没有run credit。他们自己说一个700多一个680.  可以考虑吗?有什么pitfall吗?我今没有去show房子。我装修工人帮我show的。听口音是黑人。

 

l
lovecat08
不租。
位酷哥
我的经验,这种都是骗子。我可能错,等你查了再下结论
柠檬椰子汁
万一保险公司查到你招租2600怎么办?

我这个人是机会主义,如果不会被发现的话,我还是会做坏事的。但是这个骗的太明显了吧。

以后闹起纠纷来你哑巴亏还不够吃。比如驱逐的时候如何解释这个租约啊。

 

香香生煎馒头
欺诈嫌疑!靠保险付房租的,最好问问清。
D
DD2020
之前的七个月,倒是可以用短租租金贵来说。就是这后面几个月。如果要驱逐,确实不好说。
D
DD2020
问谁呢?他说周一保险公司会和我直接联系。怎么知道给我打电话的保险公司的是不是同伙?
D
DD2020
如果不是诈骗的,我倒希望他们只住到五月底。我可以给他们包水电取暖。这样他们也可以用保险公司的钱给自己省点。
D
DD2020
怎么查?
h
hz82000
唉,现在FBI都会打电话过来
不声不响
查查他们的住址有没有失火?要求提供保险信息。
仙客来乐
不靠谱
D
DJGO_SF1996
房子怎么失火的?可以与原房东了解一下吗?你不怕失火再次发生吗?
D
DD2020
怕。怕他们把我的新房子也烧了。
米奇的厨房
这种,即使他们是无辜的,但是你做的不正,就有把柄在他们手里了,他们想动什么歪脑筋太容易了,你会很被动。
t
thankful
我刚刚租出去的房子当时有3家说了跟你这个一样的故事,你还要租吗?
g
gqc
以前听说过保险公司付的短期租赁一般是会比正常招租的高的
f
fazcsco
房東和租客最終還是對立的雙方,最好不要有什麼私下的deal.不要授人以柄
a
andy99
应该是保险公司雇的人直接跟你联系的,他们住酒店每天还得付他们饭钱,保险公司很急的,确实会以比你的租金高很多的价格租你的房子,如果

是真的,你就赚一笔,你可以只让他们呆7个月。

位酷哥
我不会浪费这种时间。不过很好查:insurance claim#,police/fire report#,原房东。1问便知
位酷哥
classic的,能狗出一大堆同样的骗局
D
DD2020
谢谢大家的建议。下一步就是如果查完是保险公司。就租7个月。没有和租客私下交易。
D
DD2020
发个链接给我。我Google了半天没发现有类似的。才来问的。
l
ljty1
类似的租客我听说过,去年秋天找租客的时候也曾考虑过,不一定是骗子,但是一定是你直接跟保险公司联系,保险公司也没这么傻

怎么可能给高出市场价这么多的房租,高个20% - 40% 可能可以,先住几个月到开春就容易找长租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