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响很好看

凊荷
楼主 (文学城)

猜一下,是徐山川和吴文超合起来杀了夏冰清?

大兔子张三
终于有你喜欢看的,恭喜恭喜

他是谁 更好看

C
Cathy_Bay
我猜

是吴文超做的策划。他帮助冰清自杀,陷害徐和他老婆。

龙凤呈翔
受不了宋佳快把老公逼疯了,整天絮絮叨叨磨磨唧唧
J
Jessy99
开看了,虽然宋佳朱雨辰都不年轻了,气质气场上来了,身材管理很好,演技更好,所以年龄外貌都不是问题,演技才是关键
凊荷
慢慢来。

凊荷
哇,这个需要奇异思维
凊荷
哈哈,是的
凊荷
朱雨辰是谁?
J
Jessy99
被宋佳审的那个公司老板,杀人嫌犯
A
AprilMei
这个我同意。至少逻辑是通的。冰清有自杀倾向,她父母已经把她逼到边缘。很讨厌国内父母把儿女当私产。
A
AprilMei
只要没有党委会一类的官场就还能看。局长也太不像了,就一北京大街上的大叔。不过这些不重要。
s
sihuanian
很好看, 有悬疑, 每个人都在说谎,真相在反转。情感方面稍微有点矫情,文艺,冯导有点装。 但可看。
s
sihuanian
徐的原配沈小迎演得非常好, 那个演员擅长演酷的北京味儿姑娘。
C
Cathy_Bay
宋佳也没法控制自己。担心老公去出轨,疑神疑鬼。我暗戳戳觉得她老公不是良善之辈

好像在下一盘大棋。四处跟人说宋佳有精神病。带着她到处求医。不达目的不罢休。如果宋佳没有割腕这一出,几乎可以确定王阳在搞什么事。

C
Cathy_Bay
这个演员特别喜欢。北京姑娘的不咸不淡外松内紧的劲儿特别准。估计本色出演。
J
Jessy99
在北辙南辕里和朱雨辰也演一对,端庄漂亮,冯导爱用老搭档,王阳宋佳张嘉义也是老搭档,这几个演技一个比一个好
c
chufang
《听说你喜欢我》中的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