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响,节奏和镜头手法都好

j
jazzmore
楼主 (文学城)

宋佳演技也不错

6
6degrees
描述一个没有任何价值的小三的生活,此剧的意义在哪里?“他是谁”也是,内容disgusting,演这类东西很变态。

如果一个影视文化只剩下演警匪片、凶杀案、变态科幻,就说明艺术创作思路枯竭了。

好莱坞前一段就是这样,只剩下警匪片、凶杀案、变态科幻了。现在就只能靠蹩脚的瞬息全宇宙来充数了。

回响里的剧情和手法,可能就是反映冯导的一点变态心理吧?

夜半_听雨
剧里角色的行为逻辑都好奇怪,看到第6集笑死,怀疑这不是个推理探案剧而是个黑色幽默荒诞剧,强烈的冯小刚风格。

台词有些矫情,但悬疑拉满,让人想知道每条线背后的真相。

c
chufang
每年全世界都编出几千几万的故事,你要编者怎么办?
M
Mondo
冯小刚烂片王,他的故事基本是莫名其妙,也许看不懂
L
LoveCatDog
这个剧情莫名其妙,打着刑侦的幌子,女主到处心理分析道德审判,老公都要被逼疯
C
Cathy_Bay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特别中年人对感情和爱以及责任的重新审视。宋佳和王阳的几段戏都很好看。剧里对话的机锋很精彩

这剧里的演员都是不大不小的腕儿。只有那个小三是新人。大概是冯导要推的人的吧。众星捧月一样。

C
Cathy_Bay
刑侦的确是幌子。中年危机,家庭感情危机才是主题。
桂雨1
听你这样一说,要去瞅瞅,哪里能看到?
龙凤呈翔
磨磨唧唧的这个女主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C
Cathy_Bay
独播库可以看
名校FAN
这个小三真没啥魅力..
哥窑
看着更像保险公司的软剧,因为女二的父母私了车祸而引起的命案,再牵扯出几个家庭的各种感情危机。
名校FAN
冯导上部剧有个饭店,这部剧有个类似酒吧的广告公司;剧中人在里面没完没了的海聊.. 估计都是他本人消磨时间的地方..哈哈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总觉得他这个人ydyl,越来越讨厌

c
crabtree12
对,女主令人生厌。
湖畔仙株
磨磨唧唧家长里短,角色之间说着那些貌似深沉的大实话,一个个做出一副城府很深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模样。

还有,不喜欢宋佳用气声说话,弄得审讯室里警方像是在和犯人窃窃私语。不高声喧哗可取,但是低声说话和用气声私语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效果截然不同。

演员说话速度都慢一个节拍,像是随时准备抒情 :)

真不敢相信这是冯小刚的作品,更像是高中生的课余作业。或许冯只是挂个名?

 

大兔子张三
我喜欢看这样的剧评,甚合我意
c
chufang
这肯定是冯导的作品,也只有他才出得了这样的东西。(我正好看到她们在河边的拥抱相哭)
夜半_听雨
拍过很多好片子,早期的贺岁片都很好看,幽默 、讽刺自成一派,天下无贼 唐山大地震也不错,最喜欢集结号
忘忧萱草
很有画面感,如同观剧LOL
i
ilapple
喜欢冯小刚以前的喜剧片,比开心麻花的好看。其他风格的几部电影也很出彩。最近的电视剧一般。
i
ilapple
宋佳几乎素颜出演,仍然很有魅力。那个被害人年轻女孩长得不讨喜,无法令人同情。
忘忧萱草
也喜欢集结号和天下无贼
b
bluey
赵本山的幽默是平民的,冯小刚的痞跩是"京貴们"的哈
大兔子张三
犀利

这俩我看多了都不喜欢

最爱娃娃菜
是,早中期不乏佳作,早期贺岁片是我们每年岁末必到电影院看的,甚至1942,私人订制都还可以看。直到演了老炮每况愈下,芳华

只有云知道就越来越差。上次拍的那个电视剧也是一样

s
shamrock100
他的手机也不错,算幽默的有点深度。
最爱娃娃菜
看了4集,迷雾剧场被搞成一个非常冯小刚式的。迷雾人物行为,大量矫情台词和上次那个电视剧一样,还能坚持看下去,没到弃的程度
大兔子张三
豆瓣目前热度第三,应该还可以

他是谁 第一 哈哈哈

最爱娃娃菜
他是谁今天的还没看,警察荣誉的班底应该不会太差。回响有一搭没一搭看着,到第4集正室小三交锋,冯氏戏剧爆棚,哈哈
C
Cathy_Bay
同感。那个女孩没特点
C
Cathy_Bay
好奇怎么有这样的感觉的。这剧看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掌控一切,所以才有那些焦虑

和危机。大家都希望维持表面的平静,但是没法掩盖无助

夜半_听雨
都是有强烈的地域文化特色
M
Mondo
几个亿砸进去,然后审查不过关,全给xxx。 资金是有成本的,何况有些人是身家性命
开枝散叶
所以很现实也很现代, 虽然表面上看着矫情甚至有些荒诞。有点儿像《手机》后现代版!包贝尔演的很有人物特点
开枝散叶
镜头手法居然有点儿毕加索的味道,看剧的时候眼前居然浮出那幅《交叉胳膊的女人》
开枝散叶
1942 对人性的弱点讽刺的还是满犀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