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现netflix居然有流浪地球一,很兴奋地看了,但觉得不如流浪地球二,故事讲得不太明白而且很小儿科的感觉

这个星球有点轴
楼主 (文学城)

燃烧木星那么大一个计划靠一个小孩拍脑袋想出来,枉费了那么多制造出让地球流浪的伟大人类智慧的高科技人员。

最后重启地球发动机很悲壮,但没看懂为什么,一段滚爬摸打猛如虎,我这厢看得莫名其妙。

两个孩子的情绪爆发点也不对,韩朵朵的最后求助的煽情,表现得和当时情形的千钧一发非常不搭,相比之下李雪健在地球二的就朴实的多。

还是流浪地球2水平高得多。

6
6degrees
也希望Netflix能第一时间提供所有大陆影视。在其它地方看,总感觉不放心。
茉莉花开沁人香
同意,流浪地球1比较矫情,尤其是那两个小朋友的戏。非常喜欢2.
茉莉花开沁人香
现在开始看有风的地方,比较对我的胃口,很放松。三体放下了,准备慢慢看,需要全神贯注看。
这个星球有点轴
过去亚洲地区韩国和香港很多,现在大陆的变多也及时了。
这个星球有点轴
三体我还剩最后几集这周应该看完。昨天本来想看结果发现了这部地球就先看了。
这个星球有点轴
我从上两周起把有风当背景放,故事情节看得七七八八不太连贯,但是里面有一首歌吸引了我坐下来看了一两集,就是谢之瑶想
这个星球有点轴
想向红豆敞开心扉时的那首英文歌,温柔似水但浸润人心,和马修连恩的brassanone的声线和风格相似,非常好听。
6
6degrees
有风,在红豆回来投资民宿以后就变味了。
这个星球有点轴
看到最后我没等字幕结束离开了电视,结果LD大喊快来听肖战在电影里唱歌,我想不会吧,肖战没在此片中唱过歌,结果

结果一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肖战在央视重阳晚会和燃少时唱过的,也是我第一次听这歌。再听仍然非常感慨。

在央视重阳唱此歌时,正是那段最令人发指的时期。歌以言志,肖战就是这么刚: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请照亮我前行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茉莉花开沁人香
有意思的兜兜绕绕
茉莉花开沁人香
还没看到那里,这剧的好处是不用太认真坐电视剧前看
茉莉花开沁人香
刘亦菲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比她的古装戏入戏多了。
6
6degrees
她这次演的还好,就是剧情从那一刻起变味了。
茉莉花开沁人香
她演得最好的是木兰了,可能导演也重要。自然脸看起来舒服
a
april113
其实她开过双眼皮,不算全天然的,不过现在这种都不算了的

你看她学生时期的照片比一下就知道,而且她拿出的儿童照也是化妆了的

6
6degrees
她在有风里,确实不能说算是很漂亮,估计年龄也到了。我一直也没觉得她是非常漂亮的。
茉莉花开沁人香
现在假脸太多了,要求降低很多了。不过她那口牙真是一言难尽。
茉莉花开沁人香
不算大美女吧。其实作为演员的资质太一般。但在内娱的大环境下,就得凑合看。

不知道那些有才华的人在哪里。一直相信天朝人才济济。在剧里,摄影把她拍的美美的,不过还是有不少镜头看得出比男主大不少。

a
april113
一直get不到她,但又不敢说,大家都说她是大美女神仙妹妹,我觉得她就是很端正,但不至于能让人眼前一亮

背后的资本是真厚啊

出门在外7788
看跟谁比了,在内娱算是漂亮的吧,跟港台那些前美女林青霞之类的当然没法比。内娱那些又矮又胖又整容的也被称为美女。
夜半_听雨
当年天龙八部的王语嫣横空出世,惊为天人,15、6岁的刘亦菲演技稚嫩但颜值、气质很符合想象中的“神仙姐姐”
a
april113
中国的纯美女肯定不会少,毕竟有这么多人呢,光旧上海就出了不少,可惜资本宁可捧整容的,听话
出门在外7788
其实年轻人里也有,像娜扎,王楚然就挺好看。
夜半_听雨
她14岁演白秀珠时就这样啊,而且要整也先整牙了
L
Lionkingmom
我觉的刘比林青霞好看,林被overrated, 尤其是找了个又丑又矮的老公,她女儿肯定恨她
出门在外7788
林青霞五官很突出,刘亦菲五官没有很突出的,脸型还好,鹅蛋脸,现在这种脸型不多。
s
shamrock100
山东美女vs.武汉美女,各有各的美。容貌都够了,林青霞年轻时更有味道一些。
c
cafe_AuLait
林青霞五官柔和不突出,下巴硬朗,她的顶级美貌只限于琼瑶片时期;刘亦菲以前的包子脸、现在的发腮并不受待见
c
cafe_AuLait
流量不是你想要就有的,流量为王就代表万民所向。资本捧你,是因为你身上有钱可图,有利可赚,有观众。

现在内娱走红流量靠本事靠实力,比以前的钱色交易、权色交易强太多进步太多。流量就代表被观众认可,能坚持下来的流星就是明星

 

出门在外7788
我的意思突出是很striking,attractive。一眼看到她的顾盼生辉的大小合适的眼睛,她的五官都很漂亮标致。
a
april113
哈哈哈,你可能是某个流量的粉丝,所以才会这么想。流量就是三分貌七分炒,看看范臣臣和大宝贝,只要热搜够
c
cafe_AuLait
哈哈哈,按你的猜想:有些人也许不好看,所以才说内娱好看的都靠整容?客观论事行不。剧带人已成为现如今流量产生的公式,

张颂文没有《狂飙》里表现叫好,也上不了热搜;没有《陈情令》的爆火,怎会有双顶流肖战王一博;没有《苍兰诀》《浮图缘》怎会有新晋顶流王鹤棣;赵露思靠天赋演技奠定一线地位... 大多都是有代表作和综艺成绩,有因才有果,有颜同时有才,圈粉无数,才会成为流量明星,才会被资方盯上。流量明星是时代的变迁,思想的改变,他们外表光鲜亮丽,都是背后辛苦付出的拔尖人物

但凡事不能绝对,杨颖现在是资本弃儿,她出名靠的是前夫,但成为流量靠的是《跑男》;范整整靠的是他姐的人脉,哪个领域都有资源关系户

P
Phoenix16
十10000 林青霞的眼睛顾盼生辉表情生动,不是木头美人,看电影才能看出。徐克金庸、亦舒倪匤等名人公认五十年才出的美女。

而且见到本人的,都说本人比照片和电影里更漂亮。

P
Phoenix16
她的女儿养的很好,和继女和亲生的女儿生活合谐有趣。二女儿隐性埋名,靠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在公司升成总监,她自己出了四本书

去年12月荣获香港大学荣誉博士学位,同时获得的是杨振宁。平时勤奋读书写作画画,追求的是精神世界。颜值早是过去,再美的人都会老去。

P
Phoenix16
有记者问徐克林青霞和张柏芝更漂亮,徐克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青霞。
a
april113
你把张颂文都归成流量了,让我咋讨论。而且不懂你说的自己不好看才说内娱全整容,我们都不是是流量吧,我真的跟不上你的思路

举例朱一龙,以前算流量,现在算演员。流量当然也可以有才艺,但标准就是是否常常挂在热搜上。

c
cafe_AuLait
我哪有把张颂文归成流量,我是说不是只有流量明星才上热搜,普通演员戏好就有流量就可以上热搜。

而且很多流量明星就是年轻的演员,他们是因为演技角色被认可后,才有的流量,是流量和演技并存的明星,所谓流量明星就是这个人红了,粉丝多了,朱一龙也先是演员,才成为流量。我的“哈哈哈”这句话是按你的“哈哈哈”那句话逻辑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