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屋顶通风管防松鼠咬

K
Kealha
楼主 (文学城)

修屋顶的工人说有一个通风管巳经被松鼠咬坏了,因为是铅的。松鼠喜欢铅。如果只换这个,松鼠又会去咬别的管,所以要把所有的管都换了。请问是这样的吗?有没有别的措施可以防止松鼠呢?非常感谢大家!

b
borisg
how old is the house
K
Kealha
27 年
K
Kealha
94年建的。现在27年了。
b
borisg
这人胡说。97年盖的房子哪来的铅管。
K
Kealha
谢谢!差点被骗了!
K
Kealha
谢谢你!那么这种如何防止松鼠呢?他说全部换成塑料的。这是唯一的办法吗?谢谢!
p
pegasus0
You may try this also which is cheap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V8f5pm0YI  
位酷哥
套铁丝网可行!问题是last不了几年。我是用电网的,只要沿屋檐拉1根铝丝通上12kv高压电。也不用天天开,动物记性都很好

HD什么的都有卖,找electrical fance

美国产的大概只有8kv,国产的有12kv的

位酷哥
本来是用来保护母鸡的。结果兔子松鼠racoon什么的都不来了。
K
Kealha
谢谢!
位酷哥
roof容易上去的话,套个帽子好了。HD才十几块(第n次在投坦介绍了,呵呵)

Perma-Boot Pipe Boot Repair Flashing adjustable 1.5 in. I.D. to 3 in. I.D. Vent Pipe in Black-PBR 312-3n1 BK - The Home De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