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有lg(那谁谁别想歪了)?我给个福利

位酷哥
楼主 (文学城)

7年的lg冰箱罢工了。我一查是压缩机问题。正常情况就是判死刑了。但我知道LG自创的LinerCompressor问题多多被集体诉讼。LG cover5年的warranty。可你打电话给客服,只要是Liner Compressor的冰箱+你mention ClassActingSuit他们还是warranty了。省了2千!

l
lovecat08
历害,靠讼也捞到钱!
位酷哥
Always Learn Something。我自以为修冰箱大拿,结果找不到压缩机电容。呵呵,LinerCompressor根本
位酷哥
没电容
m
minioh
Samsung, LG 都很烂

买的LG dishwasher 刚到两年就坏了。 main control board 坏了,虽然在warranty, 但诊断加labor 共三百出头去。下次买made in USA 的whirlpool 或欧洲的Bosch.

位酷哥
便宜啊(老中首先,呵呵)。2-3门的Bosch冰箱至少贵1千
老朽
请教一下,bosch洗碗机好用吗?
D
DoubleDelight
我家的Bosch洗碗机,非常安静,很好用, 就是里面稍小,装不下太多中式碗筷。
w
wlwt123
class actuon lawsuite 只加多一年保險。
简单从容
我用二年了,很满意!设计合理,超安静!
s
slow_quick
我的LG刚换了compressor,5年不到一点

修冰箱的技工说新换的compressor有所改进,没见什么坏掉的。

新的压缩机要配新的firmware。

网上有人说主要是老的firmware不过关。LG冰箱坏了你打电话到 customer service,上来就问最近有无 power outage。据说老firmware 在试验室条件下云行良好,但实际情况经常有 power surge,电压不稳定,有时变化太大,把那个 linear compressor 的活塞打到正常冲程极限外面,就这么把它打坏了。普通圆周运动的电机带动的压缩机不可能有这个问题。

现代家用冰箱基本上都用上了 digital inverter (数字变频技术)。多数品牌还是用圆周运动的电机带动的压缩机。LG 是个另类,没有转子电机,用的是电磁带动的直线运动活塞,理论上省电、低噪音、长寿,但第一代出了大糗,有许多都坏掉了。希望新的能长期不坏。

LG 的冰箱我喜欢它的制冰器,只占门上很小的地方。

s
slow_quick
我AirBnb房里一色的Bosch,可惜自己没享受
s
slow_quick
是把sealed system一年labor五年parts保修升级到5年labor and parts保修
b
backpack
很好,推荐
位酷哥
安静+洗得干净+不坏=推荐! 3小问题(德国人死脑筋),1蒸发干 2容量 3卡循环
位酷哥
1蒸发干技术。省电但是干得很慢(要大半天)如果你的AirBNB忙的话,客人会抱怨(我得贴解释条)
位酷哥
2.老中会说容量小(其实洗碗机都一样尺寸)。因为刀叉蓝在中间而且大(老外的优点),拿掉就是了。筷子哪都能放
位酷哥
3卡循环。如果断电或运行间开门。机器会停在某个阶段。这是个bug 但可以解决

 

 

仙峰
今年新买的Samsung 的冰箱是10年warranty on compressor
h
hhtt
韩国货,狐狸花骚的!中看不中用!绝对不买韩国货!没钱买美国货,有钱买德国货或高档美国货!
位酷哥
还是LinerCompressor,定时炸弹。
s
slow_quick
LinearCompressor好像是LG的专利,Samsung不用